「感謝這張護身符」萬華男棍棒打警後高調秀黨證 下場變這樣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萬華區一起張姓男子1月涉嫌打警察,還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上嗆想殺警,並亮出「民進黨黨證」稱「感謝這張護身符!讓我當天交保回家睡覺!」誇張行徑引發討論。而當時民進黨也已經將張男移送執委會,以最嚴厲黨紀處分!另外,台北地檢署也依妨害公務等罪將張男起訴。

▲▼萬華白目男棍棒襲警!臉書爽曬黨證 自爆「本來想殺警察」。(圖/爆料公社)

▲萬華男棍棒襲警!臉書爽曬黨證,自爆「本來想殺警察」。(圖/爆料公社)

萬華警方先前聲明表示,警員當天是因調查轄內火警,因此向鄰近住戶調閱監視器,但過程中不斷被張男質疑警員身分,於是照程序出示臂章編號供查證;但隨後張男便拿出棍棒攻擊警員、過程造成警員受傷,支援警網到場後,他已經躲回家中,於是上門將他逮捕,警訊後將他依傷害、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法辦。

▲▼張姓莽男持械與警方對峙,後來遭警方逮捕、萬華警分局副分局長楊蕭錫說明案情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張姓莽男持械與警方對峙,後來遭警方逮捕、萬華警分局副分局長楊蕭錫說明案情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未料張男當晚交保獲釋,晚間7時返家後再上臉書爆料公社發文,他PO文並附上民進黨黨證表示,「我知道打人就是不對,我原本是想殺警察的,感謝這張護身符,讓我當天交保回家睡覺!」囂張行徑引起網友撻伐痛罵!但也有部分網友藉此操作政治議題,痛罵有黨證導致司法不公。

萬華警方也解釋,該案是張姓犯嫌自己誤解法律,才會誤認因為有特定政黨黨證才獲交保,外加交保後又在網路公共空間發佈殺警言論實在太囂張。台北地檢署則是依妨害公務等罪嫌起訴張男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毆警交保秀黨證再嗆「原本想殺警察」 囂張男24小時二度送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