蟒蛇「鞋內脫皮」被帶上飛機 她飛1.5萬公里到家才發現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蘇格蘭一名婦人先前到澳洲昆士蘭探望女兒和女婿,結果返國後才在行李箱內發現一條蟒蛇,蛇還在她鞋內留下脫完皮後的蛇皮,本來還以為是女兒故意放假蛇惡作劇,結果一碰,蛇竟然還會動。

居住在蘇格蘭的婦人莫伊拉(Moira Boxall),上週五(22日)才剛從澳洲昆士蘭度假回來,結果竟然在鞋子裡發現一條脫完皮的蛇,她的女婿艾爾利(Paul Airlie)轉述,「出發前幾天她在打包時,曾說過好像在房間看到一條蛇,凌晨3點還把我叫起來檢查,我們到處搜了房間都沒有,看來是跑到她的鞋子裡去了。」

莫伊拉的女兒(Sarah)雖然是負責打包行李的人,但她把鞋子放進行李箱時也完全沒有發現,結果這條蛇就莫名上了飛機,抵達1.5萬公里遠的蘇格蘭格拉斯哥市(Glasgow)。艾爾利表示,當他接到岳母的求救電話時,一開始很擔心會是毒蛇,幸好最後發現是無毒的斑點星蟒(Spotted Python)。

莫伊拉最後在女婿的幫助下,請到蘇格蘭動保組織RSPCA到府協助,由於蟒蛇來自澳洲,暫時在愛丁堡的動物救援中心進行檢驗隔離,之後將會被安置在格拉斯哥動物園中。

▼女子到家打開行李箱,才發現自己從澳洲帶回一條蟒蛇。(圖/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▼蛇,蟒蛇。(圖/pixabay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