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排「麵換雙蛋」 送餐妹對男友爸朋友說一句話全場大笑:我根本黑掉

▲講電話,聊天,說話,講話,喝咖啡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原PO說,當下不敢看男友爸是什麼反應。(圖/示意照/翻攝免費圖庫PEXELS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第一次了解到什麼叫作口無遮攔…」一名女網友不小心對男友爸爸的朋友們開黃色笑話,她見全場大笑,「我才反應過來~O!死定!說錯話了!」她直呼自己根本黑掉,「 我當下想把自己臉往熱燙燙鐵板砸」。還有人分享對兒子同學爸爸說「那你的老二多大啊」,瞬間雙方冷凍,之後遇到都點頭笑笑快閃。

原PO今天(25日)在「爆怨公社」臉書社團還原當時情形,她說,和男友一起在做平價牛排 ,她送餐、男友做餐;男友爸帶幾名朋友來捧場,其中幾位叔叔、阿姨的餐不要麵換成雙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送第一份雙蛋牛排時,其中一個叔叔看到餐說「好好喔!你有兩顆蛋耶」,「我順口說出:『唉唷!你也有兩顆蛋啊』!」她表示,那位叔叔立馬嬌羞,全場大笑,「我才反應過來~O!死定!說錯話了!我…居然對著男友爸爸的朋友們開黃色笑話…」

▲▼牛排(圖/Pixabay)

▲▼牛排上的「雙蛋」意外讓原PO超尷尬。(圖/示意照/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雞蛋,蛋黃,膽固醇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有網友笑說「我好奇男友爸爸什麼反應」;原PO回「我不敢看他,所以我不知道他什麼反應」。有人直呼「妳會紅」;原PO回「我根本黑掉」。還有人說「那只好把他的肉換成兩個蛋」;原PO回「可是他真的也有兩顆蛋,換成蛋這樣的話他有四顆蛋」。

原PO回應其他網友的問題說,「 我當下想把自己臉往熱燙燙鐵板砸」、「後續更慘,他看著另一份雙蛋餐送到另一個阿姨面前時說:『你也有兩顆耶』!」

也有人想起類似的經驗,「之前去接小孩放學,一起停車在我旁邊的爸爸無聊聊天,原來自己的孩子老大一樣大還同學,我就脫口問那個爸爸『那你的老二多大啊』...........瞬間雙方冷凍(我是要問他的第二個孩子啊)!之後遇到都點頭笑笑快閃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