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北屯雜草火警赫見「男性焦屍」 警方釐清中

▲北屯區清水巷25號往上約200公尺發生火警,撲滅後赫見一具男性焦屍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▲北屯區清水巷發生火警,撲滅後赫見一具男性焦屍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22日下午1點21分,北屯區清水巷25號往上約200公尺處發生雜草火警,台中市消防局獲報到場撲滅火勢,赫然在斜坡處發現一具男性焦屍,已明顯死亡,目前第五分局東山所員警已通知鑑識小組前往現場。

警方表示,初步了解死者為70歲的林姓老翁,家住西屯區,平時通勤到北屯區進行農作物栽種,起火地點就是為林翁平時耕作農地,初判應是林翁疑在燃燒落葉時,意外遭濃煙嗆昏,目前警方都還在現場了解中,已有通知林翁家屬到所。

林翁家屬向警說,因林翁近來準備在山坡地種植竹筍,都獨自一人騎車上山整地,清理落葉和樹枝,疑似應是燃燒落葉時,不慎吸入濃煙昏迷造成憾事發生。而詳細死因仍需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