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KBS氣象預報搞烏龍 女主播從頭到尾霧煞煞!

▲KBS播天氣預報搞烏龍,氣象女主播渾然不知。第二天(14日),KBS兩名主持人在節目中再度表達歉意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KBS播天氣預報搞烏龍,氣象女主播渾然不知。(圖/KBS截圖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「韓國公共電視臺」(KBS)周三(13日)播出天氣預報時,錯用了前一天的天氣資料。尷尬的是,工作人員完全沒有察覺,氣象女主播也渾然不知, 播報行禮如儀。

「韓聯社」報導,直到當天最後一檔新聞節目播完後,KBS才意識到這起「重大廣播事故」,並發表道歉。 第二天(14日),KBS兩名主持人在節目中再度表達歉意。

男主播嚴京哲說:「昨晚發布的天氣預報,因剪輯上的錯誤,重複 播出了12日的內容,為此我們向各位觀眾表達深深的歉意。」

儘管KBS連續兩天道歉,但由於這次廣播事故情節嚴重, 而且補救措施並未及時到位,搞烏龍的節目單位遭受不少批評。 KBS相關人士說:「這是製作團隊的失誤,無庸置疑。我們對此次深表歉意。」

此一事件引發韓國輿論熱議,有韓國網友不滿說:「 連這種錯誤都能犯,真是夠了。」不過也有網友給予鼓勵:「KBS加油!」、「沒下雨已經很不錯了」等等。

▲KBS播天氣預報搞烏龍,氣象女主播渾然不知。第二天(14日),KBS兩名主持人在節目中再度表達歉意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第二天,KBS兩名主持人在節目中再度表達歉意。(圖/KBS截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