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無信仰卻堅持婚前守貞 洞房夜她初見「奈米尺寸」崩潰了

▲ 老公要求婚前守貞,婚後第一次性愛讓她崩潰了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宗教都有著「婚前守貞」的規範,強調直到步入禮堂後,再將自己珍貴的「第一次」獻給攜手共度餘生的另一半。不過最近國外有名27歲的女網友發文抱怨,自己32歲的老公雖然沒有任何宗教信仰,但交往期間仍以「婚前守貞」為由,因此2人從沒發生過任何性行為。沒想到結婚後,2人第一次行房時,她才驚覺老公的生殖器竟然超級短小,約只有3.2公分長,讓她簡直無法接受,氣的直呼「有種被騙的感覺」

根據馬來西亞《中國報》報導,這名女網友8日在「reddit」論壇發文提到,老公在過去交往6個月以來,一直以「風格保守老派」為理由,拒絕與她發生任何婚前性行為。她為了尊重,那段時間也的確沒有與對方發生過一次性行為。沒想到就在2人結婚後,蜜月期間準備進行第一次「房事」時,她才發現,原來老公的陰莖尺寸只有3.2公分,相當短小,讓她簡直崩潰。

▲ 婚後行房才發現老公生殖器只有3.2公分,女網友無法接受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女網友表示,自己感覺深受欺騙,懷疑對方所謂的「婚前守貞」,其實就是為了隱瞞「奈米尺寸」這個事實。不過她補充,「我不會就拿這件事去羞辱老公,畢竟坦白說,我甚至不知道應該要如何提起這個話題…」

不少網友看完文章後,都紛紛留言說到,「就算要婚前守貞好了,之前怎麼連看也沒有偷看一下呢 ?」、「為了這種小小的事情撒謊,他肯定就是不誠實的人。」、「被深愛的人這樣欺騙,真的是非常糟糕的事。」、「太可憐了吧!你一生的性福…」、「所以婚前試個車,還是很重要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