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噴槍奪命第21天!母心碎PO文控「人渣」 生父私訊回嗆:妳觸刑法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3歲女童上月中旬疑遭高壓氣體噴槍致死,經法醫解剖複驗也確認女童是死於氣體栓塞。對此女童的母親曾在網友圍剿女童生父時力挺對方,不料8日清晨卻在臉書上悲痛寫道,「我女兒死至今已經20天了,他們家人沒有人來看過她,我這個做母親的實在很心寒,我好恨我的心軟!」同時也公布生父回訊對嗆的截圖,控他根本是「人渣」。

▲▼女童母親公佈對話紀錄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、翻攝自女童生母臉書)

▲女童母親公佈對話紀錄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、翻攝自女童生母臉書)

女童生母將2人的對話內容公開,從截圖中可以看見生父寫道,「整件事情交由司法處理、還我清白,但妳如果繼續對我和家人的不實指控及辱罵,妳已經觸犯了好幾條刑法,妳自己審慎處理吧!」

女童生母崩潰回覆,「你有沒有良心全部的人都知道,不需我說,你們沒血沒淚是事實,讓全部的人去公審你們吧!你們是清白就不會一直躲著完全不道歉,你自己看不出來有沒有觸法嗎?你在恐嚇我嗎?我女兒死到現在你主動對我們懺悔了嗎?我不願再多說,給你很長的時間去反省,最後害死我女兒還不夠,你現在這種態度跟我說話,我們法院見。」

▲▼     噴槍噴嘴 女童母女情深        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▲小小生命來不及長大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對此女童生父也不甘示弱回應,「妳已將我相片姓名和我家人的辱罵公開在網路上發表,並不實說明,我會請律師將證據備齊,如果你再繼續散播這些不實言論及人身威脅,後果自行負責,妳可以去請教妳的法律朋友,是否已有觸犯幾條刑法,但我念在過去不想這樣做。」

據了解,女童生父在事發後已經離職,人不知去向。目前鑑識中心已經針對噴槍上的微物跡證進行採集,再用儀器分析上頭是否有女童DNA,正式報告尚未出爐;而基於偵查不公開,相關案情檢察官無法透露細節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3歲女被噴槍奪命!媽媽過年心碎PO文控訴爸爸 「我恨我的心軟」

影/16歲少女籌學費!大東夜市扮「奇寶恐龍」遭揮拳噴血 網全怒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