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世堅批柯文哲「惡靈」 柯媽:天都有在看

▲▼柯文哲「teamKP,挺柯P」活動,柯媽何瑞英、柯爸柯承發相挺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柯媽何瑞英、柯爸柯承發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「頭號柯黑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,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痛罵柯文哲,還將柯文哲比喻為「惡靈」,更呼籲「惡靈惡靈放過2020」。對此,柯媽何瑞英7日痛斥,「天都有在看」。

柯文哲被視為2020總統選舉的熱門人選,更傳出有意組黨,引來王世堅批評,將柯文哲比喻成「惡靈」,還稱一直想把柯文哲的善念引出來,「但沒辦法,因為柯的魔化程度太深了」,建議柯文哲應去讀聖嚴法師的著作,並呼籲柯文哲「惡靈惡靈放過2020」,意即要柯文哲放棄2020總統大選。對此,柯文哲則冷回「套一句海濤法師講的『假的,阿彌陀佛』」。

針對柯文哲被王世堅比喻成「惡靈」,據媒體報導,柯媽大年初三下午前往陽明山姜太公道場參拜、發錢母,她會後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,她有告訴兒子要說好話,至於王世堅大年初一就罵人,「上天會不會懲罰他(王世堅)我不知道,但我想天都有在看,這樣就好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