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歲有房有車!185男相親交往「最多撐幾周」 嘆:對自己人生很失望

▲▼高富帥小開30歲交女友直碰壁?! 原因出在他做這一行!!             。(圖/業務提供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業務提供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33歲男網友身高185,有房有車,生活作息正常,也沒有工作或儲蓄上的壓力,但不知為何參加幾次相親或聯誼,最後都以失敗收場,於是發文求問廣大網友,看著現實中或臉書上一對對情侶放閃,他不禁自嘲,「感覺自己好廢物。」

男網友身高185、體重80公斤,目前衣食無憂、有房有車,而且工作也非常穩定,上下班都滿準時,至於興趣和普羅大眾差不多,包括彈吉他鋼琴、逛街、看電影、健身游泳,以及到處旅遊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30歲就想找好對象定下來的他,到現在仍無奈單身,儘管參加過好幾次相親或聯誼,最終都宣告失敗,男網友苦笑說,「有些才剛開始不久就結束了,有些則是過了幾周後結束」,令他不解的是,自己從未炫富、狂問對方隱私或踩雷,過程也完全沒給女生壓力,只是單純聊聊天,更別說毛手毛腳騷擾人家。

戀愛,愛情,男女朋友,交往,表白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面對一次次的打擊,原po哀怨道,「感覺自己好廢物,看到臉書或是路上成群的情侶就好羨慕他們,反觀自己什麼都沒達成。」看完他在mobile01敘述的情況,大家不禁好奇,是否和個性或聊天內容有關。

男網友透露,剛開始都是以慢慢聊天的方式進入,話題涉略滿廣,像是旅遊、美食、電影、工作、運動、出國見聞和留學經驗等,「畢竟一認識就切入重點問東問西,會很給人壓力,我自己也不喜歡拷問別人,大概前幾次約會就是吃飯、看看電影、隨意聊聊生活趣事,本來要進入交往階段,就是需要很長一段時間的觀察和鋪陳阿。

對此,有些網友猜測,可能是長相問題,也有不少人認為,他條件滿好,也許是眼光和要求太高,還有網友表示,「口才與幽默感相當重要,通常女生比較喜歡很會找話題聊天、與討女生歡心的人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