誇張片曝光!爸媽賣藝賺旅費 抓6個月寶寶「來回狂甩」拋空中

▲▼俄羅斯夫妻賣藝,把寶寶放在空中甩。(圖/翻攝自臉書/Zayl Chia Abdulla)

▲俄羅斯夫妻賣藝,把寶寶放在空中甩。(圖/翻攝自臉書/Zayl Chia Abdulla)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民眾近日在街上看到一個誇張景象,一對來自俄羅斯的夫妻為了要賺旅費,直接在街頭賣藝,但表演的內容卻是把小寶寶像求一樣甩到空中,還一度空拋,非常的危險。有民眾把影片錄下來PO在臉書上,引起討論。據了解,這對夫妻目前已經被警方逮捕。

這個驚人的事件發生在馬來西亞吉隆坡的鬧區武吉免登(Bukit Bintang),民眾拍下的影片可以看到,一對年輕夫妻在街上賣藝,爸爸抓著小嬰兒的腳,把寶寶倒吊著甩來甩去,接著寶小孩舉到空中,甩了幾下之後,一度直接空拋寶寶,並且拍了一下手才接住,旁邊有大量路人圍觀,有人鼓掌,也有人露出驚訝的表情。

與此同時,媽媽則在一旁鼓譟群眾,似乎擔任收錢的角色。事後,路過的民眾把影片PO網,並且大罵,「我今天路過,看到這個非常不負責任的行為,這麼做可能會害那可憐的孩子受傷,官方當局為什麼會允許這種表演?這已經是需要被逮捕的行為了,拜託幫幫忙」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對夫妻分別為27和28歲,為了籌措環遊世界的旅費才在街頭表演,而被當作「表演道具」的寶寶是他們6個月大的兒子,兩人已經在當地時間4日下午遭到馬來西亞警方逮捕,將會依虐待、疏忽照顧兒童等罪名接受調查。警方僅表示,目前還不確定會不會居留父母,社會福利部門也已經協助介入調查。

據了解,這對父母被逮捕之後宣稱,這只是在幫助小孩「運動」,而且孩子非常喜歡被這樣甩,只要起床就會想要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