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歲小哥哥結婚了!女方是「雙胞胎妹妹」 父母超樂:一家人美滿幸福

▲泰國一名龍鳳雙胞胎感情超好,家人為他們舉辦婚禮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▲泰國一名龍鳳雙胞胎感情超好,家人為他們舉辦婚禮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一名6歲龍鳳雙胞胎感情很好,父母相信這是一種「戀人」的好運,竟然願意安排他們「辦婚禮」,還說兄妹倆前世就是感情甜蜜的情侶,上輩子愛到不能再愛了,這輩子一起投胎作彼此的家人,親朋好友都相當祝福這對佳偶,在曼谷舉行盛大的婚禮。

綜合外電報導,泰國部分地區民眾相信,龍鳳胎其實就是前世戀人的續緣,因此兩人這輩子投胎,以龍鳳胎兄妹的形式成為彼此的家人。這對雙胞胎的哥哥吉他(Guitar)和妹妹奇葳(Kiwi)出生後感情也特別好,他們的父母都認為,年紀一到就要幫兄妹倆舉行婚禮,越早舉辦越好,也能讓一家人帶來幸福和好運。

這對「佳偶」的婚禮也沒有辦得草率隨便,除了聘金高達20萬泰幣(約新台幣18萬元),還有價值約新台幣4萬元金飾的嫁妝,所有的親朋好友都來到婚禮現場為這對龍鳳胎兄妹檔慶祝,希望兩人的感情能和家人一樣美滿幸福。

不過雙胞胎的媽媽也補充,其實這場「婚禮」只是祝福儀式,象徵雙胞胎兄妹的親情能保持親密,同手同腳互相幫助,這段親情不會遇到人生挫折而斷掉;等到兩人都成年後,就可以彼此各自找新的戀愛對象結婚生子,建立各自的家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