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年5億金流還有24HR客服 金濠賭博網機房竟藏身在三重

▲半年5億金流還有24HR客服,金濠賭博網機房竟藏身在三重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▲該賭博網的機房就藏身在三重區重新路上的社區大樓內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記者柳名耕/台北報導

春節假期即將從2日開始,許多網路賭博網已經開始積極的運作,北市刑大日前獲報金濠賭博網的機房位置就在新北市三重區,28日持搜索票前往查緝,當場逮補3嫌,訊後依賭博罪嫌送辦。

警方指出,日前就接獲線報,1間金流頗大的金濠賭博代理商的機房,竟設置在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1處大樓內,北市刑大偵三隊隨即組成專案小組追查,以數位鑑識的方式確認地點後,在28日持搜索票前往查緝。

當場在機房內查獲褚姓男子等3人,並起出電腦7組、監視器1組、教戰守則、公司帳冊、數據機等贓證物,發現該賭博網的賭博標的大多為國內外的體育賽事,短短半年內就有5億元的金流,為了拉攏客戶更設置24小時的客服,訊後皆依賭博罪嫌送辦。

▼警方訊後將3嫌依賭博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▲半年5億金流還有24HR客服,金濠賭博網機房竟藏身在三重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【其他新聞】
►返家看到女兒上吊 婦悲痛叩小女兒「我也不活了」釀2死
►刑事局警備隊員重感冒釀禍 忘記清槍誤擊射穿槍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