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春美照靠這6款相機APP! 妝花掉也能拍成豬年小仙女

文/維尼艾潔拉

再過幾天就是長長的春節連假啦〜想必酸酸們都安排好出遊行程,準備大玩特玩放肆一下了吧!出去玩怎麼能少了相機呢?不管是用手機還是單眼,都要狂拍美美的照片才過癮,紀錄生活啊!那就來看看一直熱門不退的相機APP有哪些吧!

(以下皆為免費款APP)

美圖秀秀Meitu
美圖秀秀可以說是美顏APP的祖師爺了吧XD這款由中國所創建的APP才剛上市便引起轟動,潔拉印象中第一個使用的相機就是這款了。它有多款濾鏡,臉型五官都可以做調整,還有邊框、貼紙等可愛效果,也出了繪畫版的風格,讓不少女孩就算手機空間不足,還是堅持不肯刪啊!

▲▼6款美顏相機。(圖/取自Google商店)

B612
這款也是元老級了,不過很多人都覺得,它跟SNOW的功能很像!其實這兩家公司已經合併了,B612是由LINE公司發行的,SNOW則是由韓國公司Naver所發行,不過LINE本來就是Naver所開發的,所以這兩款APP相似也沒有什麼好奇怪。

除了有多款濾鏡外,即時的美容效果可以讓你不用事後修圖,也有許多可愛貼圖可以讓人變臉,還可以製作專屬自己的AR動態表情符號,也可以錄製短片搭配音樂,不得不說真的是蠻方便的一款APP。

▲▼6款美顏相機。(圖/取自Google商店)

Wuta Cam無他相機
無他相機的創始人是3位來自上海交大的大男生,因為擁有自動P圖效果,自動幫你上妝,素顏也不怕自拍,不需要費時事後修圖而迅速竄紅。

而有些美顏相機只能錄製一分鐘的短片,無他相機可以錄五分鐘,還可以調速度,再搭配多種貼紙讓你拍到欲罷不能,更可以搭配直播一起用,堪稱是直播最佳好幫手。

▲▼6款美顏相機。(圖/取自Google商店)

O2Cam氧氣相機
這款是由美圖公司所推出的,主打可以拍出有「透明感」的照片,呈現裸妝感,讓整張照片充滿呼吸感。號稱可以拍出單眼級的霧化效果,拍人拍景拍食物都好看,可以調光影、漏光、暗角等等,也難怪這麼多少女搶著用。

▲▼6款美顏相機。(圖/取自Google商店)

SODA
SODA是一款主打自然美又可以高畫質儲存的相機,有20多種清新效果的濾鏡,還可以輕鬆讓你修圖,號稱可以讓你拍出超自然的美照,想要透白嫩肌不是問題。

不過這款相機當然也是有缺點,它錄影只能錄15秒而已,看來這款比較適合拍照狂囉XD

▲▼6款美顏相機。(圖/取自Google商店)

Ulike
拍照最煩惱的,就是不知道要擺什麼姿勢啦!比ya比讚比愛心,最後再來張帥氣手勢加嘟嘴,是不是就沒梗了。這款APP厲害的是,它可以教妳擺POSE!

濾鏡跟美顏修圖功能就不用說了,都會教你比姿勢了這些怎麼會少呢〜拍出雜誌感風格,或是仙女感精緻五官,都可以滿足你!

▲▼6款美顏相機。(圖/取自Google商店)

以上六款免費的相機APP推薦給大家,讓大家可以在春節期間拍好拍滿,先祝福大家新年快樂、豬年行大運啦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