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鈔車路口車禍「車上有400萬現鈔」 9警包圍護鈔!

▲▼警急救援護鈔現金400萬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警急救援護鈔現金400萬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,下同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三民區熱河、康平街口29日中午13時許發生一起交通事故,員警抵達現場後,發現是一輛運鈔車和小貨車行經路口時未減慢速度,才導致車禍,而撞擊力道過大,雙方車頭皆有毀損。由於現場保全告知車上有新台幣400萬元現鈔,員警不敢大意,立刻請求加派警力至現場支援安全警戒及護鈔勤務,所幸車禍雙方傷勢輕微並無大礙。

員警接獲通報後趕赴現場處理,到場後警方驚見其中一部事故車輛竟為運鈔車,且車內還載有新台幣現金400萬,立即加派警力在現場警戒護鈔,直到該保全公司派遣另一部運鈔車至現場將鈔票安全運走後,才結束這場金額龐大的「護鈔勤務」。

▲▼警急救援護鈔現金400萬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警方表示,所幸車禍雙方傷勢輕微並無大礙,且這家保全公司也立即派遣另一部運鈔車前來接續運鈔,才讓現場員警終於鬆口氣,現場總共有7名派出所的警力,另外還有兩名警專實習生都說,沒想到這次護鈔勤務這麼真實。

【還有其他新聞】

貨又賣出去了! 高雄棗子蓮霧鳳梨再出口大陸13櫃

一封來不及讀的情書! 牙醫遺孀1200字心碎告白:請務必來接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