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新娘車禍後每天都失憶 男不離棄每天讓你重新愛一次

▲丸山與立花祐也在這座主題樂園內約會,最後在這裡情訂終生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丸山與立花祐也在這座主題樂園內約會,最後在這裡情訂終生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熊本縣一名25歲準新娘丸山,5個月前不幸發生車禍。出院後她每天醒來時都會像「電腦重設」一樣,忘掉之前所有事情。

然而準新郎立花祐也依然不離不棄,很有耐性的每天向她重新介紹自己,幫助她重建兩人交往兩年半以來的所有記憶,仿如電影《我們的50次初吻》的真實版。

丸山最後終於被感動,日前獲電視台一個實境秀郎目贊助,在東京一個主題樂園飯店內的教堂讓她向男方重新求婚,播出後感動一大票網友。

本月14日,電視台播出盛妝的丸山在教堂裡說:「我們可以再次在一起嗎?」,立花果斷回答說:「當然!」就在這一刻,許多網友們都說,他(她)們被感動到「眼睛都哭腫了」。

丸山選在這座主題樂園內向立花求婚,是因為她記起兩年前二人曾在這裡約會。為怕病發時又忘記一切,丸山特地把所有對男方感激的話統統寫在紙上,在求婚現場逐一唸出來。

儘管丸山記億「每天重新設定」的病能否痊癒,連醫生也不表示樂觀,但立花受訪時表示:願意永遠保護她,相伴偕老。

▲丸山與立花祐也在這座主題樂園內約會,最後在這裡情訂終生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穿上婚紗的丸山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