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豐年機場候機聽演奏 腦傷鋼琴師吳坤穎現場彈奏自勵勵人

▲腦傷鋼琴師吳坤穎定期或不定期在台東豐年機場演奏鋼琴。(圖/劉櫂豪辦公室提供,下同)

腦傷鋼琴師吳坤穎定期或不定期在台東豐年機場演奏鋼琴。(圖/劉櫂豪辦公室提供,下同)

記者王兆麟 /台東報導

台東豐年機場為台東地區重要對外門戶,立委劉櫂豪特向民航局建議購置一架鋼琴,讓來往的旅客享受琴聲的美好,請來腦損鋼琴師吳坤穎定期與不定期現場演奏,為來往的旅客帶來撫慰人心的效果。吳坤穎六年前發生重大車禍後,在媽媽的陪伴下,堅強復健,至今能流利彈琴,坤穎的故事激勵了許多人。

劉櫂豪提到自己曾在國外一早趕搭火車時,在候車大廳聽到琴聲的溫暖回憶,因此當台東豐年機場改建完成後,向台東航空站詹淮元主任建議購置一台鋼琴,讓台東機場也能有音樂的氣息。

▲腦傷鋼琴師吳坤穎定期或不定期在台東豐年機場演奏鋼琴。(圖/劉櫂豪辦公室提供,下同)

▲在立委劉櫂豪(左二)爭取下,台東豐年機場新增一台亮眼白色鋼琴。

鋼琴師吳坤穎提到,自己在六年前發生重大車禍,造成腦部損傷,左手與左腳經常不停痙攣,但在媽媽與信仰的陪伴下,成功復健成為一位能流利彈琴的鋼琴師。非常感謝台東航空站詹淮元主任可以在這裡彈奏鋼琴、分享溫暖。

台東航空站主任詹淮元表示,坤穎在這裡彈奏時,常常有外國人、小朋友一起上去四手聯彈,讓候機大廳更加活潑熱鬧,也讓台東重要門戶增添了更加熱情多元的氣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