嗆前夫女友「小三做上癮」 離婚人妻臉書貼照罵:狐狸精...下場超慘

▲▼少女,女學生,女大生,女高中生,女國中生,夜歸女子。(圖/取自pakutaso)

▲小花懷疑婚姻曾經遭到小瑜介入,因此氣得在臉書怒罵對方狐狸精。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/pakutaso)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一名女子「小花」(化名)和丈夫離婚後,因懷疑婚姻曾遭「小瑜」(化名)介入,竟就在臉書張貼對方的照片,還寫下「做小三做上癮,自己婚姻不幸福,專破壞別人家庭的小三,狐狸精心機女...」等語,種種言論被「小瑜」知道後,氣得提告。對此,台中地院依妨害名譽罪判「小花」拘役40天,得易科罰金,可上訴。

判決指出,小瑜和小花的前夫是男女朋友關係,而事情被小花得知後,懷疑對方先前就有介入她的婚姻,因此氣得在網路上貼出對方的照片,並PO文怒嗆:「這怎那麼眼熟阿,想起來了,是那個死不要臉的,做小三做上癮,自己婚姻不幸福就來破壞別人家庭的小三,做老婆們要小心狐狸精隨時會出現」。

此外,小花還在深夜再一次張貼:「做小三做上癮,自己婚姻不幸福,專破壞別人家庭的小三,狐狸精心機女,你以為我的小孩會認同你嗎,小孩是我10月懷胎生出來的,什麼叫母子母女連心,做作女你別傻了,真謝謝你幫助我脫離苦海,也讓我知道我自己也是有能力的」等語。

小瑜得知後,氣得對小花提起告訴。另外,小花則辯稱,是因為對方介入她的婚姻,先前就常常跟老公出雙入對。對此,法官認為,小花的行為已經嚴重妨害對方名譽,因此依法判她拘役40天,得易科罰金,可上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比基尼登山客9時9分同富國中落地 山友哭喊:GIGI回家了

鹹濕簡訊曝光!嬌嫩人妻爆偷吃 激戰後傳訊小王:第一次在浴缸

影/父親持噴槍畫面曝光!曾靠近副駕駛座 抱出時女童已癱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