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戰「綠得出汁」全台最綠選區 謝龍介喊話:拿下它,2020國民黨穩贏

▲國民黨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指出郭信良沒被民進黨開除,哪有重新入黨問題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國民黨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投入第二選區立委補選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地方中心/台南報導

國民黨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,投入第二選區立委補選,而他19日在麻豆海埔池王廟參加選舉感恩茶會時表示,基層的農漁民想法已經不一樣了,現在要先顧肚子再顧佛祖,只要能夠拿下全台最綠選區,國民黨2020大選就贏了。

謝龍介表示,台南第二選區立委有14區,以農漁民居多,可以說是「綠得出汁」根本就是全台最綠的選區,而他也提到,陳水扁競選總統時,連戰在這區某個里1000多張選票裡面只拿到7票,可見這區到底有多綠。

▲國民黨台南市黨部1月19日下午在麻豆海埔池王府,辦理三合一選舉感恩茶會,主席吳敦義懇請大家再次團結,把台南贏回來!挺謝龍介進立法院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謝龍介也表示,這幾天拜訪基層下來,自己已經有了信心,現在農漁民的想法已經不一樣了,要先顧肚子再顧佛祖。此外,謝龍介也提到,雖然很難選,但山再高也有人開路,海再深也有人過渡,他抱著置之死地而後生、破釜沉舟的決心,只要農民、漁民、勞工挺他,就能趁著民進黨執政不佳,一舉將這席立委拿下。另外,謝龍介也表示,在最綠的選區能夠贏的話,國民黨在2020大選就有機會贏了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影/2000萬貨賣出去了 韓國瑜「農民不怕流汗」曝:賣貨2關鍵

終於等到林濁水讚美!韓國瑜:要繼續努力 喊話中央「還債誠意百分百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