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!苗栗幼童遭繼父毆打到雙眼血腫 生母幫腔:這小孩是問題兒童

地方中心/苗栗報導

虐童事件接環爆!臉書社團《黑色豪門企業》PO文,一位家住苗栗的男童遭繼父毆打成傷,計程車司機載到滿臉傷勢的男童看不下去,趕緊上網爆料。男童父親今澄清「是因為兒子偷同學羊奶,才會出手教訓。」、男童的母親也幫腔說,「這小孩是問題兒童、本性難管教、還會在學校發脾氣打人。」

▲▼苗栗男童驚傳遭繼父毆打。(圖/翻攝黑色豪門企業)

▲苗栗男童遭繼父毆打,雙眼血腫,警方已證實確有此事。(圖/翻攝黑色豪門企業)

繼父受訪時表示,「那時候學校跟我通報,說我的養子有偷東西,還連續偷4天,剛好我下班在高速公路開車,太太(生母)就要我要去了解,我回家後把兒子叫到面前,質問『你今天發生什麼事情』,兒子原本不敢講,後面才說『因為我想喝,所以才偷同學的羊奶』。」

爆料司機指出,這位男童家住苗栗,由於生父過世、生母才改嫁,結果沒想到男童卻因管教問題遭繼父毆打。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這位男童滿臉是傷,雙眼嚴重腫脹睜不開,左眼眼袋則已經瘀青。

繼父再三道歉,「想對全國大眾道歉,我真的是做對了事情,很後悔,自己也學到教訓了,但真的是基於管教才會出手,主要只是要給他教訓,讓他知道不能偷東西。」、「為什麼那麼生氣,是因為他偷東西好幾次了、不是第一次,我教他很多次才會情緒失控,他連超商也偷過。」

男童生母也說,「因為這小孩是問題兒童,請問家人該怎麼做?」、「兒子在國小也是動不動騙老師跟家人,功課也都不寫。還會在學校發脾氣打人,阿嬤都說管不動孫子。」

有網友火大說,「就算孩子真的是問題兒童,不代表可以把他打成這樣!」、「把人打成這樣再合理化自己的行為,也是不簡單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