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17歲小媽帶女投靠!20歲堂姊懷孕還下手「打嬰靈」:打到她清醒

社會中心/台南報導

台南1歲6個月女嬰疑似因打翻牛奶,慘遭17歲生母、同居人、堂姊及堂姊夫4人虐死,外婆控訴,女兒離婚後搬到堂姊(檢方證實非表姊,兩人為堂姊妹關係)租屋處,4人經濟不好,20歲堂姊曾瞎扯,女嬰被「嬰靈」纏身,常常打翻東西,要用黑令旗打才能驅離,不僅不讓女嬰睡覺,還要一直打到嬰靈離開,「整件事都是她自導自演」。其實小爸媽在18歲、15歲時先有後婚,最後離婚,未料下一次再見到女兒竟在殯儀館。

17歲生母長相清秀甜美,身材纖瘦,外婆表示,女兒沒念高中,透過朋友介紹和當工人的生父認識,兩人先有後婚, 15歲就生下女嬰,登記結婚僅1年左右,便於去年9離婚收場,至今還是未成年媽媽。

▲台南虐童案,外婆出面受訪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外婆指控,17歲女兒投靠,孕堂姊竟主導虐死嬰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▼17歲小媽帶女投靠!20歲表姊「扯嬰靈」懷孕還下手:打到她清醒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小媽媽寄居,懷孕堂姊竟下毒手瞎掰「打嬰靈」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17歲小媽帶女投靠!20歲表姊「扯嬰靈」懷孕還下手:打到她清醒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小媽媽常常帶著女兒夜唱打卡。(圖/翻攝臉書)

外婆指出,3、4個月前,女兒離婚後嫌她管太多,兩人大吵一架,女兒便帶著1歲女嬰寄人籬下,到20歲的堂姊租屋處住,和剛新婚的26歲堂姊夫3人都沒工作,靠家中接濟,堂姊夫友人李姓運將因為有欠債,經濟不穩,也借住在該處。

外婆痛訴,虐童事件一切都是堂姊一手自導自演,「她堂姐就跟她洗腦,限制她的行動 ,不讓她外出。」警方證實,剛滿20歲的堂姊也是懷孕中,遭檢方聲押,研判若懷孕超過5個月,交保可能性最高。

不捨外孫女慘遭虐死,外婆曝光女兒臉書,她經常出沒在不同KTV打卡的PO文,也常帶著1歲多女嬰去夜唱,但4個大人沒錢,情緒不穩,尤其今年1月開始,女嬰哭鬧頻繁,4人動手次數也變多,姊日前甚至曾瞎掰「說她卡到陰,說孩子晚上都不可以讓她睡覺,要一直打她,打到清醒,打到嬰靈被驅離。」

事發後,生父臉書PO文「真的後悔沒把妳留在身邊,讓妳受盡委屈。孩子對不起」,但外婆爆料,他不給生活費還在外積欠大批債務,導致女兒婚後常被逼債,對孩子、家庭沒有責任感,女兒才決定離婚,取得監護權,讓女嬰跟從母姓。

今年20歲的生父撐著助行器趕到殯儀館,剛出車禍還在療傷中,沒想到再次見到女兒竟然是在殯儀館。外婆指控,女婿有毒品前科,積欠大批債務,去年7月生下女嬰,女兒不堪長期被追債,又沒有生活費,小孩生下2個月,小夫妻最後離婚收場;離婚時要求1個月給1萬元養小孩,但都沒有給錢。

發孕照甜笑❤!堂姊轉頭「虐死1歲女童」去唱歌 黑暗過去被起底

影/虐死女嬰!4大刑具曝光「愛的小手打到爛」 小媽媽:比較好睡

▼小媽媽聯手虐死女兒,4人遭聲押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17歲薛女生母等4名虐童致死涉案人,被市警五分局依殺人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,檢方聲押中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台南女嬰遭虐死案,4嫌移送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