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其邁上工3天心得「快快快」 盡速盤點執政問題、困難

▲▼民進黨中常會,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出席民進黨中常會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16日下午出席民進黨中常會,受訪時表示,上工第三天心得就是「快快快」,跟著院長衝衝衝,盡快盤點執政上的問題與困難;另外,也在政策說明、澄清假新聞上,多考量社群媒體,來即時回應民意。

陳其邁下午出席民進黨中常會時,談到上工第三天的心得,就是「快快快」,要跟行政院長蘇貞昌衝衝衝;而昨天兩人一起走回政院時,還是一直討論跟交代公務,討論在執政上的問題跟困難,他也必須先把政委分工、中央地方協調事務來做盤點。

陳其邁強調,現在必須趕快把過去累積的執政、困難,或者政策民怨做調整,這些陸續都會盤點出來,尤其快要過年了,交通、物價要做一個檢查,哪些都要先期介入處理,這些院長都有交代。

另外,近來越來越多做短片、直播,陳其邁表示,政策貼近民意,用多元方式溝通很重要,方式要更活潑,會有一些年輕工作夥伴幫忙發想,這一點就尊重專業。

陳其邁表示,新媒體、網路社群很多,長輩會看長輩圖,有些用Google,越來越多人在使用手機,政策說明、釐清或澄清假新聞,都必須考慮到社群媒體,在未來要如何回應民意,已經越來越重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