蘆洲家暴案後又傳台南虐嬰 徐國勇怒斥「孩子不是你的東西」

▲▼徐國勇搭乘機捷視察非洲豬瘟與春節疏運。(圖/內政部提供)

▲徐國勇搭乘機捷視察非洲豬瘟與春節疏運。(圖/內政部提供)

 記者賴于榛/台北報導

台灣日前才出現蘆洲肉圓爸家暴案,台南市15日深夜又傳出17歲薛姓母親和李姓友人將1歲大的小女嬰虐待致死消息,輿論再度沸騰。對此,內政部長徐國勇16日指出,孩子不是父母的東西,父母雖然有養育義務,但沒有權力可以剝奪孩子生命,「孩子不是你的東西」。

徐國勇16日一早8時展開「雙效視察」,搭乘桃園機場捷運前往桃園機場視察非洲豬瘟防疫,同時也檢視移民署規劃的「333春節疏運方案」,要求相關單位在春節期間也要讓防疫工作達到滴水不露。

視察後,媒體追問台南虐嬰案,徐國勇正色指出,他要以法律人身分告訴大家,孩子不是父母的東西,父母雖然有養育義務,但沒有權力可以剝奪孩子生命,「孩子不是你的東西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