肉圓惡爸衝突非首例 6年前曾因「教養認知不同」鬧上社會局

▲▼    肉圓惡爸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 肉圓惡爸 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突發中心/新北報導

蘆洲一名42歲林姓男子,因為肉圓沒加辣就痛毆兒子,母親勸阻也被勒脖,畫面一出引起外界譁然。新北市社工局查出這對夫妻6年前就曾因教養小孩的問題,因意見不合大鬧而被通報。

家防中心主任許芝綺表示,2013年夫妻2人因為教養認知不同而通報,社會局也介入協商後,追蹤一年問題未再發生,便沒有將這起通報列入家暴紀錄,除此之外,並未曾接獲也未有家暴紀錄。

▲▼肉圓惡爸被揍到送醫!網肉搜「在哪間醫院」警申請家暴令。(圖/爆料公社)

▲6年前就曾因教養問題鬧上社會局。(圖/爆料公社)

對於母子2人是否願意返家,社會局表示,將會遵循2人意見,若願意返家,林男則需要接受戒酒治療,並且得上心理諮商及親職教育課程,另外,為確保母子安全,社工將會定期訪視。

另外,男童就讀的學校表示,已在事發後24小時內進行校園安全中心及家庭暴力防治中心通報,男童母親也與向學校請假,將會一路請假到寒假。

▲▼男子因「肉圓沒加辣」痛毆母子,被在地民眾毆打送醫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林男被在地民眾毆打送醫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校方也表示,男童在學校的表現相當優異,英文繪畫、定向越野都曾代表學校參加比賽得獎,而平時課業也都是班上前三名。針對此次事件,學校也啟動輔導機制,會定期跟孩子聯繫,包含校長、老師都有跟媽媽了解請假跟身心狀況,隨時可以提供協助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「鱷魚」衝肉圓惡爸家狠巴K頭 「私刑手」擁雙槍黑歷史曝光

肉圓惡父苦命兒「班上前3名」 英文繪畫、定向越野代校勇奪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