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歐能量週運勢/盧恩符文占卜「未來一週運勢」1/14-20

文/穆彥星勢力

串連如何與人的互動,無論在職場發展還是人際關係上,本週與人之間能量的流動產生有趣的變化,能量沒有分對錯、好壞,每個層面有兩個極致作為展現,這樣的變化,對人們來說,無非是大好或大壞,在自然界的平衡便是從兩個極端走入穩定,以本週的狀態會發現到,結識新朋友或與舊朋友重新連結,重修舊好或著與最親密、友好的朋有大吵一架,這些能量的走向,在本週都可以一一去感受的。

朋友宛如職場上的貴人,如何相處、互動,將那最純粹的情誼展現出來,別將感情放在金錢的天秤上衡量,否則失去的,不會是只有想像的嚴重。

情感上的關係如同朋友一般,除了談情也需要談心,花點精力瞭解雙方內心的感受,除了朝夕相處的生活之外,還有心靈層面的議題可以彼此互相探索。

人際關係的變化可大可小,全看當事人平常如何與他人互動,貴人還是仇人的表現,在能量上的反饋,會在本週一覽無遺,重新檢視每個相處的細節。

*穆彥老師上線中!有問題想問老師,可以偷偷寫信給他囉!穆彥老師將會隨機回信解答你的疑惑►►►19101Leo@gmail.com

盧恩符文(圖/業者穆彥星勢力提供)

●請選牌●

【牌A】【牌B】【牌C】【牌D】

●●●●●


【牌I】

盧恩符文(圖/業者穆彥星勢力提供)

信使/Ansuz.
整體運勢85%

=察言觀色,溝通協調=

【事業】不少時候會成為領頭羊,需要去展現協調的本領,在人與人之間維繫好一個平衡點,能言善道是本能,但要如何說的言之有物,會是本週職場上相對性比較有挑戰的課題。

【感情】慣性嘮叨、碎念,適度的停止這些「話語」,多一點聆聽,會發現雙方的關係會有所不一樣,有些時候為他人好的出發點,是真的對方需要,而非自認為的為對方好。

【人際】許多時候扮演著智者協助他人,有時惇惇教誨、有時慈善非常,無論扮演哪種角色,別忘了適度的傾聽他人心中的聲音。

●幸運石:紫水晶、青金石、髮晶石。


【牌II】

盧恩符文(圖/業者穆彥星勢力提供)

颶風/Hagalaz.
整體運勢75%

=以退為進,以變應變=

【事業】沒有所謂的絕對性,在變化中調整自己與他人的關係,本週做任何決策時,需要給自己留有一條後路、台階下,適當的保守謹慎,對於整體才不會有太多變掛出現。

【感情】下定決心要踏入感情時,面對情感議題似乎也需要慎重點,別在像過往般飄忽不定,無論是自己或對方,在這樣的關係下,都會極度缺乏安全感。

【人際】若有突發的衝突、磨擦產生,並非全然都是壞事,此時此刻的變卦,是提醒自己如何珍惜、善待在生命周遭的事物,別等到失去了才開始扼腕。

●幸運石:波吉石、隕石、琥珀。


【牌III】

盧恩符文(圖/業者穆彥星勢力提供)

異世界/Eihwaz.
整體運勢80%

=蛻變重生,關係源頭=

【事業】倘若在職場上遇到難以處理的難題,莫慌、莫害怕,請求身旁同仁的協助,可以共同找出解決問題的方法,類似的議題過去可能曾經出現過,當前的自己需要花點時間留意,避免進入無限迴圈,不斷重複經歷。

【感情】展開新的戀情或在關係中在有所提升時,得先注意自身過去的關係問題,有沒有真的解決,假裝壓抑、掩飾,它只是暫時消失,並不能解決當前關係中的芥蒂。

【人際】過多的防備心,將自己與人之間的情誼阻隔了起來,並非要全部放下戒心,至少讓自己可以去接受、接納一些不一樣的可能性,別在封閉自己。

●幸運石:粉水晶、石榴石、硨磲。


【牌IV】

盧恩符文(圖/業者穆彥星勢力提供)

豐年/Jera.
整體運勢85%

=平衡自足,留意口舌=

【事業】有時候過於耿直,往往會在不經意的時候戳傷了他人,換句話說留意自己的說話方式,即使是對的、有理的,也需要給自己一點空間,得勞人處且勞人。

【感情】雙方之間關係是相當濃烈、幸福的,情感中有在一個穩定且平衡的狀態下,好好享受愛神的眷顧,把握喜悅每個當下的時光。

【人際】友情之間看得較重一點,無論好壞、對錯,偶爾太過嚴格,反而少了友誼中的彈性,放開心胸接納不同的聲音,會是體驗生命最美的方式。

●幸運石:螢石、黃水晶、土耳其石。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