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肉圓惡爸」沒加辣痛打兒!妻怒告傷害 緊急保護令凌晨4點火速通過

突發中心/新北報導

蘆洲一名42歲林姓男子,因為肉圓沒加辣就痛毆兒子,母親勸阻也被勒脖,而這情形竟還不是第一次發生,母子倆常被打到全身傷,才決定錄影存證聲請家暴令訴請離婚。影片曝光後引發暴動,13日有不滿的民眾將林男痛毆到送醫,更有大批民眾聚集蘆洲住處炒辣椒。另外,男童的母親也對施暴夫提出傷害告訴,而緊急保護令也於凌晨4點聲請完成。

▲▼肉圓惡爸被揍到送醫!網肉搜「在哪間醫院」圍毆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黑色豪門企業)

▲民眾遞上一根辣椒,隨後猛賞林男一巴掌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黑色豪門企業)

員警漏夜製作偵訊筆錄,而妻子做完筆錄後,對丈夫提告傷害函送。另外,警方也表示,已經於凌晨幫助聲請緊急保護令完成,並將他們安置於安全處所,目前安全無虞。此外,案發後有7位義憤民眾前往父親住處跟其理論,其中2名男子動手毆打狠父的臉部,造成他臉頰受傷,雖然狠父沒有提出告訴,但警方仍然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法辦。

▲▼男子因「肉圓沒加辣」痛毆母子,被在地民眾毆打送醫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林男因「肉圓沒加辣」痛毆母子,被在地民眾毆打送醫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整起案件曝光於13日下午,當時林男不斷鬼打牆質疑「為什麼沒加辣?」媽媽解釋小孩有說要加辣,但老闆沒加到,爸爸又逼問「你有說加辣,為什麼老闆沒聽你的?有可能嗎?老闆有可能發生這種事嗎?」儘管小孩委屈的辯解,這名惡爸卻還是不斷痛毆他,行徑相當誇張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怨肉圓沒加辣!男露「詭異冷笑」 賞巴掌、勒脖子打趴無辜母子

影/肉圓惡爸「私刑正義」還有第二波 鄉民組《廖添丁群組》要再去補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