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訪/如果男友不准妳穿高跟鞋?「神力女超人」許淑華14字霸氣秒回 

文/徐政璿

擁有120公分逆天長腿,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在2018選戰之夜化身「神力女超人」替現任高雄市長韓國瑜站台那一幕,至今仍令網友印象深刻。身材姣好的她在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訪時透露,對於男友的身高,她並沒有特別要求,以前也曾交過比自己矮的男朋友。對於如果男生因為擔心身高不夠而不喜歡女友穿高跟鞋的問題,許淑華也霸氣地立刻送上14個字回應:「這男生第一時間就必須要淘汰啊!」

高中全班身高第一 曾交往過比自己矮的男友

「韓流」助長下聲勢暴漲,許淑華在談到從政過程時,格外珍惜每個遭遇。由於小時候家裡的環境複雜,許淑華表示,曾經跟不同階層人在一起,也因此現在從政的時候,面對各種選民更加自在,更能用他們角度去理解;人生階段很好玩,不管是從小選美還是從政,每一段經歷對她現在的工作都有幫助,現在回顧成長過程跟經歷,現在看起來都是很好的。

從小身高就比別人高,許淑華說,確實很多人看到她又高皮膚又黑,覺得她很會運動,「很大隻看起來就是好像運動不錯,不是會打籃球就是游泳」;但事實上,她的運動神經非常差,高中全班最高,跑步卻是最後一名,「看起來是運動健將,實際上就是運動不行的人」。

▲▼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專訪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訪國民黨立委許淑華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通常個子高比較難交男朋友,但這個情況並沒有發生在她身上。許淑華笑說,「其實我現在的男朋友也沒有比我高啊」,而且以前也都曾交往過比她矮的男生。男友會不會禁止穿高跟鞋?她霸氣地表示,「如果他(男友)會認為說在一起我不能穿高跟鞋,這男生第一時間就必須要淘汰啊,男孩子怎麼會把自己的信心建立在他的上面呢?」

許淑華回憶,年輕什麼都敢穿,「高中時期還穿過那種恨天高10幾公分的」,那時候很流行厚底細跟,有買過一雙高跟鞋大概是16公分,「非常非常高,走起來很嚇人的」,但那個年代很流行;她透露,自己平常喜歡高跟鞋高度就是5、6公分,穿起來最自在,而且穿高跟鞋跑步對她來說不會有任何障礙。

許淑華說,男生自己要認為,雖然沒比她高,但是要懂得欣賞她,「這種男生懂得你穿什麼是好看,他要懂的從這方面去欣賞你,這個男生才是你要交往的」,不是說因為身高不足,「就壓制你不要穿高跟鞋,怎麼會有這樣的邏輯呢?」,她堅定地說,如果是這樣的心態,她奉勸所有女生,「這樣的男生不值得你交往的」。

▲▼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選前之夜,立委許淑華穿女超人裝出場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▼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選前之夜,立委許淑華穿女超人裝出場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選前之夜,立委許淑華穿女超人裝出場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 

選民盼「神力女超人」重現南投 韓國瑜驚呼「你犧牲這麼大」

「為什麼這個裝扮只在高雄出現?」,許淑華表示,2018選舉完回南投之後,選民看見她,就當面抱怨沒看過她在這裡穿過神力女超人的裝扮,覺得有點不公平,要她下次回來南投也要這個打扮。

許淑華說,有些小朋友還直接叫她神力女超人,他認為神力女超人這個名氣已經「大過許淑華本人了」;過去沒那麼關心政治的人不認識她,但只要認識韓國瑜的就會認識她,這次選舉擔任韓國瑜團隊的發言人,確實也讓她知名度提升許多。

還原當天穿神力女超人的選前之夜,許淑華說,其實是韓冰逼他穿,韓國瑜甚至不知道她要穿,她在後台一把外套脫掉時,韓國瑜驚呼「你犧牲這麼大」;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則在旁邊一直笑說「妳真的拚了」,許淑華則笑回「沒辦法誰叫你女兒叫我一定要穿這樣」。

▼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訪國民黨立委許淑華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專訪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專訪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