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十二星座必經考驗! 天蠍管好嘴巴、巨蟹多交朋友

文/天行者麥克

迎接2019年,所有事情都會展開全新風貌,每個人都有各自要努力的目標,和必經的考驗,這次我們就分析12星座的整體運勢,來看看新的一年大家所需關注、加油的地方。

│牡羊座
該是放手一搏,讓夢想成真的時候了!在去年你所經歷的考驗、淚水,都會在今年淬煉成幸福與歡笑聲。在2019年裡,牡羊座要好好專注於你所追求的目標上,經過一番努力,相信可以得到很好的回報。

│金牛座
2019年對金牛座而言,會是一個充滿創意、新穎的一年,金牛座要學習忍耐,因為凡事都會有好的結局,重點是你們要懂得別強迫、引導別人依你們的想法行事。

│雙子座
為自己多留下思考的時間,能讓雙子座在2019年中獲得一份歸屬感。透過旅行增廣見聞,讓你的身心靈經歷一番洗滌,在去年雙子座受到許多考驗,在新的一年,你們要專注於自我身上,相信自己的能力。

│巨蟹座
今年是巨蟹座要好好把握的一年,你們要專注於發展人際關係,在之中你有機會獲得工作機會。所以在2019年裡,巨蟹座是有機會擴張自己財富的一年,就端看你如何與朋友相處。

│獅子座
2019年將會是獅子座發光發熱的一年,每個人都希望聽到你們的咆哮,而你們的信心將得到提升。在新年裡獅子座只要立定好目標,且努力行動,應當會得到美好結果。另一方面由於你們的話語具有很大的影響力,所以凡事要謹言慎行。

│處女座
在新的一年,處女座會面臨很多工作,但你們會毫不畏懼的處理好一切。在2018年,處女座會感覺自己不斷被迫去面對一些難事,然而這些考驗,都將在2019年化成你成功的養分,所以是時候展現你們的成就了,好好面對今年的挑戰。

│天秤座
在2019年中,天秤座應該把探索世界當作是一項重要清單,假使你沒有足夠資金、時間出國旅遊,可以透過閱讀來擴展自己的思想、眼界。專注於學習上,會是天秤座在新年裡重要的事情,這有助於你們成長,懂得看見自己的優點。

│天蠍座
新的一年裡,天蠍座應當學習放下自我,管好自己的嘴巴,由於你們的嘴巴太過傷人,造成許多計畫、人際關係因此破局。所以在2019年,天蠍座要更加禮貌且謙卑。

│射手座
在過去的幾年裡,射手座潛伏學習到很多事物、經驗,這對你們來說並不容易,這樣的經驗累積,讓射手座在2019年可以扛起更大的責任,準備好迎接挑戰,且重點是可以修復好過去缺失的東西。

│摩羯座
2018年對摩羯座來說是一個挑戰,而在今年裡你們依然需要經歷許多磨練,很多東西還要學習,但一旦你們通過這些考驗,在2020年你們將完美綻放。

│水瓶座
在2019年,水瓶座會過得很掙扎,總想要找一個地方躲起來、逃離這個世界,但這些都會是你在未來迎接挑戰時的戰前充電。

│雙魚座
社交活動對雙魚座會是2019年的重要課題,你們會從中理解到友誼和家庭的價值。但同時,今年也會培養你的獨立感,你們將藉此變得更加強大。

VIA thoughtcatalog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