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機械車位故障急墜壓車 車主「差一秒斷頭」

記者林裕豐/新北報導

去年12月平安夜早上,新北市一名健身教練到停車位取車時,機械車位升降設備發生故障,急速墜落,不但壓到車子,還差一點夾到他,事後維修保養機械車位升降設備的業者到場,說要給他5000元,但是健身教練把車子送到保養廠修理,維修費用就得花19萬。

▲▼新北市板橋這個機械停車位發生故障,差點夾到車主。(圖/記者林裕豐攝)

▲新北市板橋這個機械停車位發生故障,差點夾到車主。(圖/記者林裕豐攝)

該健身教練去年12月24日早上7點多到板橋江子翠停車場取車,由於現場是機械車位,他的車子在最下層,車位上升過程中,突然發生故障,「碰」的一聲,停車盤整個往下墜,車子被壓在最下面,健身教練心有餘悸說,如果往前一步去開車門「就被夾斷頭」。

▲▼  新北市板橋機械停車位故障壓車。(圖/記者林裕豐攝)

▲▼  新北市板橋機械停車位故障壓車。(圖/記者林裕豐攝)

▲機械停車位發生故障,壓到車子,造成車身內外多處損壞。(圖/記者林裕豐攝)

雖然人沒事,但是停車位故障壓壞車後續處理相當麻煩,由於健身教練租的車位是住宅大樓的地下室,管委會要求他直接跟維修設備的廠商「廣錩機電維護股份有限公司」聯繫,但是維修設備的廠商只願意用保險的理賠金賠償,大約不到維修費用的三分之一,健身教練無法接受,雙方經過多次溝通還是沒有共識。

對於賠償問題,廣錩機電維護股份有限公司黃文谷經理表示一切交給保險理賠,如果理賠金額差太多,車主不願意接受,只能用訴訟的方式來解決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塑膠袋包折疊桌如「蛹」 中和摩鐵命案太離奇

►「前一天和家人吵架」 男開車進摩鐵成「蛹」離奇死亡

►拉K毒駕鬧區演「速度與激情」 警「塞車中」逮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