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遊客狂磨蹭! C羅銅像下體慘遭「手動愛撫拋光」

▲▼葡萄牙足球明星C羅在老家經營佩斯塔納CR7酒店,沒想到門前他的個人銅像成為另類熱門觀光點。(圖/翻攝自IG/laura_dances1、riemaflee)

▲葡萄牙足球明星C羅在老家經營佩斯塔納CR7酒店,沒想到門前他的個人銅像成為另類熱門觀光點。(圖/翻攝自IG/laura_dances1、riemaflee)

實習記者陳妙津/綜合報導

葡萄牙足球明星C羅(Cristiano Ronaldo)2014年在老家豐沙爾投資,經營副業「佩斯塔納CR7酒店」(Pestana CR7 hotel),門外還擺了一尊比真人還高的C羅銅像,但因為太過「雄偉」,導致不少女生想入非非,一摸就不肯罷手,導致C羅雕像的重點部位被「越摸越亮」。

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許多粉絲到訪C羅故鄉都熱衷與酒店雕像合影,隨著時間過去,C羅銅像的跨下也被「手動拋光」,變成金黃閃亮的顏色,在畫面上顯得尤其突出。「另類觀光重點」也被遊客約翰(John Rodgers)注意到,他拍下照片用WhatsApp傳到家庭群組分享,果不其然沒人能忽視C羅的跨下風景,都忍不住大噴笑。

▲許多遊客來到當地都要摸摸C羅雕像。

約翰表示,當天不只有一人對雕像的跨下別有興趣,其中有名年輕金髮正妹尤其熱愛,一摸就不放手。而從IG照片看來,對雕像伸出鹹豬手不過只是必備拍照姿勢,還有金髮嫩妹翹起美臀「督上去」,尺度火辣破表。

▲連金髮正妹也翹起美臀,姿勢尺度超大。

類似銅像遭鹹豬手案例不只這件,法國巴黎墓園也有座銅像,原本為紀念19世紀因公開批判時政,遭拿破崙姪子皮耶爾一槍殺害的記者諾爾(Victor Noir),近年因不少人相信諾爾銅像是「懷孕之神」,導致銅像下體也被信徒們摸到發光。

不過C羅尷尬銅像卻比諾爾還多,2017年葡萄牙興建以他為名的新機場,結果機場內的半身C羅銅像帶著扭曲微笑,被批評「醜到翻」。銅像設計師Emanuel Jorge da Silva Santos還因此變成全民公敵,所幸2018年他又重塑了一座C羅半身像取代,才得以洗刷汙名。

▼2017年被罵醜爆的C羅半身雕像(右)與2018年重塑款(左)的對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