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誰都跟杰倫一樣幸運!他們的禮物是「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」

▲交換禮物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周杰倫夫妻與好友們的交換禮物趴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G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交換禮物」派對要送什麼才能給收件者驚喜,當然,不是每個人都像周杰倫一樣幸運,能收到老婆昆凌送的「藍寶堅尼休旅車」,《ETtoday新聞雲》盤點近期網友收到禮物,有包成電風扇造型的六小福、寫明價值2500元的2顆糖,或是用仙貝黏起來的側背包,這些不但讓收禮物者哭笑不得,還有人認為這才是「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」。

抽到電風扇迎新年!他合照笑超爽…回去拆禮看傻眼:獎品秒變6個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交換禮物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民眾抽到電風扇,拆開包裝後看傻眼了。(圖/翻攝自บิ๊กเกรียน臉書)

泰國一名男子參加當地歲末活動,抽中了一台電風扇,開心和抽到的禮物拍照留念,沒想到拆開包裝一看,裡面根本就不是電風扇,卻可以拆解出其他「6樣小東西」,一切都是包裝掩蓋事實,讓其他泰國網友一看就笑出來,「非常欣賞這個創意哈哈哈。」

▲交換禮物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民眾拆開禮物發現獎品秒變6個。(圖/翻攝自บิ๊กเกรียน臉書)

交換禮物下限NT.50!他土豪式掏「2張鈔票」 價值2500台幣…網一看吐了

▲交換禮物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什麼禮物價值2500新台幣?太讓人心動了吧!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一名男網友貼出自己準備的物品,雖然規則指定最低下限是50元,他卻拿出總價值「2500元台幣」的糖果,十分「有誠意」。看到照片後,其他人都笑噴「投票最爛的禮物肯定選你」、「你會被打死」、「全殘跟半殘,請選擇」。

▲交換禮物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打開一看,是2個糖果,1個外包裝標示2千元,另1個標示500元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交換禮物特大箱!一拆開「超萬用車車」卻冏爆 網笑噴:剛好喝醉推回家

交換禮物超大箱!一拆開「超萬用車車」卻冏爆 網笑噴:剛好喝醉推回家

▲交換禮物超大箱!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有苦主抽中超大size的禮物,在一群朋友的歡呼嬉鬧下,滿心期待地開箱,沒想到內容物雖然價值不斐,卻讓他一點也開心不起來,最後推離現場的背影更有種莫名淒涼感阿!

交換禮物超大箱!一拆開「超萬用車車」卻冏爆 網笑噴:剛好喝醉推回家

▲抽到禮物的苦主,最後也只能推著工地推車離開!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交換禮物收到「惡魔果實」! 黑色唐草花紋1:1還原

▲交換禮物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感覺吃了就會獲得特殊能力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同事的耶誕禮物是一顆「惡魔果實」,打開包裹不只得獎者大吃一驚,旁邊圍觀的朋友也被嚇到,「惡魔果實」是《海賊王》中的奇特果實,吃到它的人可以獲得特殊能力,惡魔果實的顏色不定,不過外型都是圓的,表面上布滿如同唐草的螺旋花紋。

超潮交換禮物!他收防水「仙貝肩背包」 1.5萬網驚呼:可裝手機還帶好運

▲交換禮物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仙貝包也被封是超狂禮物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一位蔡姓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中貼出2張照片並表示,「聖誕禮物抽到這個,問:我朋友頭腦在想什麼?」只見圖中網友背著一個由「旺旺仙貝」做成的肩背包,除了可以拿來吃還兼具實用性,裡面還有空間放置手機和錢包,走在路上一定可以成功吸引大家的目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