街友婆婆狂發抖!金牛人夫送外套「我快哭了」 妻生氣又感動原因曝

流浪漢,街友,遊民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近日天氣又濕又冷,許多街友窩居路邊避寒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謝謝暖心的金牛男!一名金牛座人夫把外套送給街友婆婆,「那阿婆一直發抖,送她時看她的神情,我都快哭了。」他的老婆好氣又感動說,「如果你衣服跟我一樣多,我就不會這麼計較了。」

金牛男老婆在「爆怨公社」臉書社團說,「唉,遇到心地善良又固執小氣的金牛老公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⋯⋯他自己沒什麼外套,捨不得花錢買冬天衣服,卻看到街友婆婆發抖,還馬上拖下自己的外套給婆婆穿,真的讓人好氣又感動。」她貼出和老公的對話截圖,以下為兩人文字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老婆:自己就沒什麼外套了還送人!不會先問我,我有些外套也沒穿,也是可以給呀!
老公:其實我外套不少。
老婆:我看你只有兩三件。
老公:不只啦。
老婆:想幫你買外套又怕被你罵。
老公:送阿婆之後我還有三、四件,夠穿就好。
老婆:算了,反正過年會買新衣服,到時候我們在去街上看吧。我沒說你送阿婆不好,而是你自己外套很少,你又是捨不得買衣服的人,我才會那麼不爽。如果你衣服跟我一樣多,我就不會這麼計較了。
老公:好啦,那阿婆一直發抖,送她時看她的神情,我都快哭了。
老婆:好啦,知道啦。
老公:真的很讓人心疼,很不捨。
老婆:你沒給她一點錢讓她買熱湯喝?
老公:我有給她500元。
老婆:好。
老公:不能罵我喔。
老婆:棒,這個我不會罵,錢我們可以再努力賺。
老公:我還有進去市場買吃的給她。
老婆(拍手符號)。
老公:攤販都一直看著我,在議論我。
老婆:呃,議論什麼,有什麼好八卦的?
老公:說這個少年仔真好心,看起來跟兄弟一樣,心卻是這麼的好。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,傻眼。
老婆:哈哈哈哈,褒加貶。

許多網友大讚「有愛心」;原PO說「嘿呀,外表像兄弟,內心小綿羊。」有人直呼「嫁對人,妳也超好,說買熱湯跟錢我們可以再努力賺」;原PO表示「嘿呀,因為我也是金牛,會想到實際的。」

▼路上常常可見街友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▼街友,流浪漢,社會問題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【推薦閱讀】

李光洙認愛李善彬! 官方證實:已經5個月了

向友討1萬碰壁 他「4個忍下來」剩300元撐12天:怎撐你教我?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