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堵門口5天!屋主直播「保鮮膜包車」洩憤 萬人觀看:太治癒了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將車子亂停在別人家門口真的很母湯!高雄市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二館」PO文表示,自己的工廠日前突然停了一輛白色轎車,影響進出長達5天又遲遲不開走,氣得他決定開直播「將車子拿保鮮膜包起來」,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直呼:「太治癒了」、「屋主太狂啦」

影片中可以看見,白色轎車違停在一間工廠門口,明顯已經阻擋了進出,下一秒屋主就開始拿著工業用保鮮膜,將整輛車子完整的包裹起來,另一個人則負責拿手機錄影直播。原PO表示,車主留的電話號碼打不通,整整停5天都找不到人,他們才會氣得把車包膜,還在上面寫下「不該亂停車」等字樣。

▲▼車堵門口5天!屋主直播「保鮮膜包車」洩憤 萬人觀看:太治癒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車堵門口5天!屋主直播「保鮮膜包車」洩憤,萬人觀看:「太治癒了。」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整個過程在「爆廢公社二館」直播引發網友熱議,至今已經有超過上萬人觀看,有人說:「讓他四輪離地啦,亂停真沒品」、「擋住人家門口真的很母湯」、「本日最佳治癒片」、「拿雞蛋打好後往有縫的地方倒!」、「這樣有點浪費封膜啊」、「覺得在車子四週放置物品,讓他搬不動也很棒啊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