助理酒駕肇事倒地胡言亂語 議員:「依法處理 絕不護短」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苗栗縣議員劉順松的竹南助理張盛隆27日下午3時許酒後騎車,路口要轉維新路時,不慎與葉姓騎士(24歲)發生擦撞,張盛隆因喝太醉,當場倒地不起,送醫檢查發現手、腳、額頭,都有明顯擦傷,擔心有腦震盪現象,先住院觀察。議員劉順松說不清楚助理行程,但對他酒駕行徑深感抱歉。

▲苗栗縣議員劉順松竹南助理張盛隆酒駕肇事,撞倒機車後倒地胡言亂語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苗栗縣議員劉順松竹南助理張盛隆酒駕肇事,撞倒機車後倒地胡言亂語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▲張盛隆倒地後鞋飛一旁還渾然不知,模樣相當狼狽 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議員劉順松助理張盛隆(66歲),27日下午3時許,與友人餐敘喝酒結束後,自行騎機車經過竹南鎮維新路口時,未注意到直行車輛,迎面撞上葉姓騎士;兩車相撞後,張男因酒醉倒在地上無法起身,口中還喃喃自語。

警方表示,張男一開始供稱未喝酒,不清楚如何發生事故,因左額及後枕擦傷及左手肘和雙膝擦傷,將其送往頭份為恭醫院,警方對他施行酒測,經抽血檢測後,發現其酒測值達0.85mg/l。

議員劉順松接獲通知後,也趕赴醫院了解;劉順松強調,平常就多次勸戒各助理參加餐敘切忌酒駕,不料還是發生意外。也表示,助理做出不良示範,自己也深感遺憾,對社會大眾致上最深歉意,先等助理傷勢回穩後,後續一切交由警方依法處理,絕不護短,也會加強勸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