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右昌就任要求基隆團隊:心裡要有永遠做不夠好的態度

▲▼基隆市長林右昌。(圖/基隆市政府提供)

▲基隆市長林右昌。(圖/基隆市政府提供,下同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基隆市長林右昌順利連任,25日在市府舉行就職典禮,他在致詞時,要求市府所有同仁、局處首長,心裡都要有一種態度,就是永遠都做得不夠好,永遠都要更加的努力,不能懈怠。

林右昌表示,4年前他是新就任的市長,許下對基隆市民,改變基隆的承諾,這4年來,基隆的改變大家可以看見;在上一屆讓他在基隆市長選舉有史以來,最高得票數當選,這一屆也突破上一屆的紀錄,心裡有對所有市民的感謝。

林右昌指出,這個城市跟國家一樣,面臨非常多的挑戰跟困難,前途將會有無比的障礙,也碰到更多的艱辛,「我們沒有樂觀的條件,但是也沒有悲觀的理由,這一代人努力的目的,其實是承接前輩所留下的資產,累積的基礎,繼續向前奮進」。

林右昌要求所有市府同仁、局處首長,過去四年間做了很多事,就算市民有高的肯定,但大家心裡都要有一種態度,就是永遠都做得不夠好,永遠都要更加的努力,不能懈怠。

林右昌指出,機會是無窮的,但挑戰是艱鉅的,如果不把握機會之窗,機會就會消失、流失,這就是他強調做了非常多的努力,仍有非常強烈的急迫感,還是覺得不夠快、不夠好。

他要求同仁,必須加倍的把過去努力的成果及力氣,加倍、加倍、再加倍拿出來,這樣或許會很辛苦,就像四年前他跟所有市府同仁所說,一定會非常有成就感,未來可跟子孫說,在基隆關鍵蛻變的時刻,每個人都做出貢獻,「在確立清楚價值與方向,碰到挑戰、困難就不會迷失,面臨選擇時,也不會猶豫不決,這是所有市府團隊必須確立的心理素質。」

▲▼基隆市長林右昌。(圖/基隆市政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