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女監受刑人上吊身亡!1hr才被發現 獄方:以為她在看風景

▲▼監獄。(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▲管理員以為受刑人在看風景,其實她早已上吊身亡。示意圖與本案無關。(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女監一名賴姓女受刑人10月底將衛生衣綁在舍房上舖床架上吊身亡,就有管理員向媒體爆料,看管賴女的管理員偷懶,才會釀成憾事。對此獄方否認,人員以為賴婦在看風景,直到一直喊她都沒有反應,趕緊上前關心,不料人已經沒呼吸,全案已經交由司法調查中。

獄中一名管理員向《蘋果日報》爆料,指2名管理員偷懶沒巡邏,而且(賴婦)是死了快1小時才發現,事後高層還指示教化科長協助募款給家屬,想掩蓋獄方疏失,並指「老百姓這麼多錢蓋的監獄,現在果真成了千萬豪宅變凶宅。」

對此獄方表示,賴婦因為反覆發燒就醫須隔離,原預計26號回診,沒想到25日上午就發現她已經自殺身亡;人力配置上也許未來能夠再討論,但此案絕非偷懶才釀成憾事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【更多精彩新聞】

「下面氣不通」哄騙女信徒做10分鐘! 神棍:未婚夫住院都是X到妳

影/曝空姐動作片!夫淚看「光屁股小王」心痛 網安慰:法院認證4分男

會帶套不會亂O出來!色男約砲網美「開價7000/2hr」 下場超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