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聞快遞/中國人民銀行:債券市場11月發行各類債券達4兆

▲▼中國人民銀行。(圖/CFP)

▲中國人民銀行。(圖/CFP)

《北京》11月中國債券市場發行債券4兆元

中國人民銀行20日發布的數據顯示,11月份,債券市場共發行各類債券4兆元(人民幣,下同),債券市場託管餘額為85兆元。央行公佈的金融市場運行情況顯示,11月份,國債發行2599億元,地方政府債券發行459億元,金融債券發行5834億元,公司信用類債券發行8357億元,資產支持證券發行2708億元,同業存單發行2兆元。(中新社)

《河南》鄭州上線「智能斑馬線」 抓拍曝光行人闖紅燈

河南省鄭州市交警部門獲悉,河南省首條「智能斑馬線」亮相鄭州市紫荊山立交橋一層。這個「智能斑馬線」系統由LED發光地磚和立式信號燈箱組成,可通過聲、光、電、影技術警示行人過馬路走人行道,還可自動抓拍行人闖紅燈,並予以曝光。(新華社)

‎《蘭州》甘肅醫療機構將取消就診卡 居民掃碼就醫

甘肅省衛生健康委員會獲悉,2019年12月31日前,甘肅省所有醫療衛生機構將取消就診卡,居民通過新推出的「電子健康卡」實現掃碼就醫。對於不方便使用智能手機的人群,甘肅省提供電子健康卡線下發放:患者可到衛生院或二級以上醫院的人工窗口,提供身份信息,由醫療機構工作人員幫助患者打印出個人電子健康卡二維碼,實現電子健康卡申領。(新華社)

《天津》天津市跨境電子商務產業發展迅猛

第三屆天津市跨境電商創新發展論壇公布,今年1至11月,天津市跨境電商共計進口1768.48萬單,同比增長359.3%,進口銷售額25.56億元人民幣,同比增長209.8%。(中新社)

▼天津市。(圖/CFP)

▲▼天津市。(圖/CFP)

《杭州》澳洲銀行POS機開通支付寶服務

澳洲聯邦銀行20日在為客戶提供的阿爾伯特POS機上開通支付寶收付款服務,成為澳洲四大銀行中首個開通這一服務的銀行,此舉意味著消費者可以在全澳約9.4萬家裝有這款POS機的商戶使用支付寶付款。(中新社)

《四川》四川官方稱外企世界500強在川發展平穩

四川省商務廳20日對外發布《四川省外商投資企業發展報告(2018年)》稱,2017年境外世界500強在川直接投資企業發展平穩。《報告》顯示,截至2018年6月底,境外世界500強在川設立211家直接投資企業,其中166家參與了調研統計。2017年,這166家企業共實現營業收入2462.89億元人民幣,同比增長10.44%;實現利潤總額129.97億元人民幣,同比增長35.76%;吸納就業人數13.35萬人,同比增長1.01%。(中新社)

《吉林》吉林將多措並舉打造金融集聚區

吉林省近日出台《關於吉林省金融集聚區建設的實施意見》,將通過打造示範型金融特色小鎮、設立金融業發展專項資金、填補金融業態空白等多項措施,推動形成以長春金融集聚區為核心,各地特色金融集聚區為補充的「一主多輔」金融集聚格局。(中新社)

《北京》快手科技啟動「福苗計劃」發力電商扶貧

快手科技20日在北京發布「麥田計劃」、及招募扶貧電商達人的「福苗計劃」,推出升級改版後的「快手小店」和全新的「電商服務市場」,並繼續在2019年啟動「快手•發現」系列地區合作,面向全國招募扶貧地區合作夥伴。(中新社)

▼快手科技。(圖/CFP)

▲▼快手科技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