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染皮蛇時被丟下 羅淑蕾爆:郭新政逼李新讓她到俄羅斯參訪

記者柳名耕、張君豪/台北報導

《是誰摔死了李新》影片在網路社群持續發燒,而在影片中被影射是殺人兇手的國民黨前立委羅淑蕾出面回應,指出郭新政根本就是花大錢,拍了扭曲、瞎掰的影片,意圖影響民事侵權判決,甚至還硬要把李新扯出來、消費李新。

因《是誰摔死了李新》一系列影片被波及的國民黨前立委羅淑蕾,沉寂多時終於出面,表示在影片出來後,她才剛起床就有一堆人說「你是殺人兇手」。

▼郭新政隨北市議會團到俄羅斯參訪時,李新正因皮蛇住院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,下同)
李新染皮蛇時被丟下 她爆:還被逼打給議長讓郭新政到俄羅斯參訪 記者柳名耕翻攝

羅淑蕾解釋,原因是郭新政被判偽造文書有罪後,因為涉及「假典當」所以被法院認定「非善意第三者」,因此要負起民事的賠償,要賠給嚴家母女6000多萬,但是郭新政不甘心,所以才花了大錢拍片、找網軍,引起網友的追風企圖影響司法。

在《是誰摔死了李新》影片中,郭新政提到非常在意李新的死,要替李新討公道,但是羅淑蕾認為,珠寶詐騙案根本不會引起公眾注意,所以郭新政才會把李新拉進這起事件。

「其實這個珠寶詐騙案根本跟李新沒關係」羅淑蕾說,是郭新政把李新拉進來逼著李新去影響官司、找立委幫忙,但實際上這件事情「根本不干李新的事情」。

很多人都問過羅淑蕾,到底是誰害死了李新,但她都回道:「就是郭新政」,且拍這部片就是在消費李新。羅淑蕾指出,如果郭新政真的這麼愛李新,為何在李新染上皮蛇後,把李新丟下來,還強迫李新打給時任台北市議會議長的吳碧珠,讓郭新政隨團到俄羅斯參訪。


▲李新染皮蛇時被丟下,她爆:還被逼打給議長讓郭新政到俄羅斯參訪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▼羅淑蕾沈寂多時,19日正式出面解釋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▲▼前立委羅淑蕾今天親上火線針對《誰摔死了李新》影片疑點受訪說明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