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鐵「郵輪式列車」春季遊程公布!6條全新路線限量開賣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感覺不錯~~~~

▲台鐵局推出2天1夜全新郵輪式列車旅遊行程,EMU100型電聯車英國貴婦號、DR2700型柴油客車白鐵仔。(圖/台鐵提供)

▲台鐵局公布明年春季郵輪式列車遊程。(圖/台鐵局提供)

記者曹悅華/台北報導

台鐵超夯「郵輪式列車」推出至今已吸引6千名旅客體驗,萬眾期待的明(108)年春季遊程也已公布,從南到北各有不同特色,總共推出6趟次,皆是全新行程,將限量開賣,有興趣的朋友務必留意開始售票日期。

台鐵局說明,此次全新遊程包含「彰化鹿港時光、西螺黑金好滋味豐富2天」、「三星蔥派DIY、礁溪湯暖暖2天」、「英國貴婦赴花東、漫遊鐵道風情3天」、「懷舊白鐵仔、車遊花東山海戀3天」、「阿里山櫻花季、手作交趾陶2天」及「花蓮孩子王、暢游水樂園3天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台鐵郵輪式列車路線。(圖/台鐵局提供)

▲這次推出的6個遊程皆是全新體驗。(圖/台鐵局提供)

其中,台鐵局補充,明年2月28日場次安排體驗昔日台灣鐵路EMU100型電聯車(英國貴婦號),3月17日場次安排體驗DR2700型柴油客車(白鐵仔),旅客將搭乘復古火車暢玩東部車站沿線景點,體驗懷舊感十足的鐵道旅行。而為了提高旅遊精緻度、更貼近旅客個別之需求,台鐵局這次特別安排4月4~6日場次:孩子王熱愛、野猴子樹冠層及台肥海洋探索館2擇1行程,適合親子與親近大自然。

另外,由於名額有限,為便利旅客及早安排假期,台鐵局提醒每趟行程售票日期特別於出發日3個月前開賣;旅遊行程停靠景點及各車站到、開車時刻,以台鐵局官網公告資訊為準。

▲台鐵郵輪式列車路線。(圖/台鐵局提供)

▲台鐵郵輪式列車1到3月行程一覽表。(圖/台鐵局提供,點我放更大

▲台鐵郵輪式列車路線。(圖/台鐵局提供)

▲台鐵郵輪式列車2到4月行程一覽表。(圖/台鐵局提供,點我放更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