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養廠藏「全開放式廁所」!他一開門…創新設計看傻眼 網笑炸:VIP單間啊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這…這馬桶叫人怎麼上啊?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通常男生廁所中的設計,都是一排小便斗和隔成一間一間的蹲式/坐式馬桶,但若看到這種「開放式馬桶」,你還敢上嗎?一名網友貼出照片,直呼自己根本遇到創新的廁所設計,「這樣我怎麼拉屎啊?是要進來的人一起觀賞嗎?」看到照片後,其他人紛紛笑說「一人拉,全部匹乓的概念」、「Vip單間」。

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貼出照片,文中直呼「嗯~這應該是創新的廁所設計,這樣我怎麼拉屎啊~是要進來的人一起觀賞嗎?這樣屎拉不出來吧…」最後還標註「#這是抱怨」、「#明亮的環境」、「#只是想拉屎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把柴柴帶回家,領免費Line貼圖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原PO在保養廠裡看到超創新的廁所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仔細看看照片,整間廁所採「全開放式設計」,廁所門一打開後,一邊是整排小便斗,另一邊則是一個蹲式馬桶;但照理來說,蹲式馬桶應該會設隔間,畢竟使用者要脫褲子上蹲式馬桶,若不是單獨一間,就等於赤裸見人,而且上大號也會被別人看到。

原PO也在留言處透露,這間廁所在某牌保養廠內,當時他進到廁所後,也管不了那麼多,直接怒鎖廁所門。看到貼文後,網友紛紛笑噴留言,「一人大便他人聞香」、「那是示範區」、「怕你拉到~死…需要大家關心一下」、「這代表拉屎的最大…能鎖門單獨使用」、「等到快噴出來了。就什麼都不會在乎了」、「拉不出來…」

►超Q《柴語錄》Line貼圖免費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