卓榮泰聯繫吳乃仁溝通 也向林濁水強調「我不是保皇黨」

▲▼行政院秘書長、民進黨主席候選人卓榮泰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▲行政院秘書長、民進黨主席候選人卓榮泰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登記參選民進黨主席,16日下午邀請北部民進黨籍立委茶敘。對於外界質疑他參選是在替總統蔡英文2020大選鋪路,他則強調自己並非是「保皇黨」。

針對卓榮泰參選黨主席,前立委林濁水就砲轟,這是在幫蔡英文的連任之路鋪路,而同樣參選黨主席的游盈隆則表示,民進黨內保皇勢力對蔡英文唯命是從。

針對黨內的質疑聲浪,卓榮泰16日表示,自己並不是保皇黨,林濁水雖然是理論大師,但有時候不一定從理論來看,要從實踐層面來看。

卓榮泰表示,從派系的立場來看的話,會讓民進黨的改造無法開始,必須拋開隔閡、有距離的看法,並且以黨的利益來出發,充分的整合。

另外對於新系大老吳乃仁怒而退黨,卓榮泰表示,有跟吳乃仁聯繫,應該有了解他的想法,同時也為了表達晚輩對吳乃仁的尊敬,也希望他可以繼續留在黨內一起完成改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