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藍營中生代領軍2020?朱立倫燦笑:這很敏感耶 我57算哪一代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新北市長朱立倫在本月25日即將卸任,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年總統大選呼聲極高,民調方面也是第一順位,但國民黨立委蔣萬安、江啟臣等人對總統初選制度、時程也些意見,朱立倫受訪時被問到,是否由「中生代」領軍挑戰大位?他笑著回應,這很敏感耶,反問「我57算是哪一代?」。

朱立倫出6日出席「顧家好企業己者會」,會後受訪問及黨內總統初選制度是否由「中生代」領軍,他笑說,自己今年57歲算哪一代,每一位立法委員大家都有想法,黨內民主就是不再是一言堂,有各種聲音都是好事。

對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中午將宴請黨籍立委,被解讀為2020總統大位的佈局,朱立倫表示,吳敦義身為黨主席,多跟民意代表、立法委員跟地方首長溝通是應該的,不應該把這些事情混成一談。

朱立倫表示,主席有他的工作,他有他的角色,也能夠領導立法院跟縣市長,積極努力做好施政。他說,每一位立法委員大家都有想法,黨內民主就是不再是一言堂,各種聲音都有,他認為這是好事。

▲▼ 新北市長朱立倫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▲新北市長朱立倫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