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館長被抹綠抹藍抹紅 爆氣喊「國民黨又罵我憑什麼罵丁丁」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以3254票險勝國民黨對手丁守中,丁守中則提出選舉無效的訴訟。而選前合體柯文哲開直播的「館長」陳之漢,日前在直播中批評丁守中輸得「比陳其邁還沒風度」,引來國民黨支持者不滿。館長2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國民黨又罵我憑什麼罵丁丁」。

▲▼館長合體柯文哲。(圖/翻攝自館長臉書)

▲館長日前合體柯文哲直播。(圖/翻攝自館長臉書)

館長表示,日前駡花蓮捐款給國民黨時,被指控是民進黨的頭號打手;支持國民黨新北市長當選人侯友宜,又被民進黨砲轟是國民黨9.2;表態挺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,被民進黨批賣國賊,「現在國民黨又駡我挺柯p憑甚麼駡丁丁,X你娘你們好亂喔」

貼文一出,引來網友紛紛留言,「那些公投還有幾個是國民黨自己提的,還好意思申述」、「真館粉都知道館長就是真性情無黨派的公眾人物」、「選舉是個氣氛,過了沒無感了!所以無需介意!」

但也有網友替丁守中抱不平,留言指出,「館長其他我都支持你,就丁丁事件我無法認同你」、「丁丁的票層是老人家比較多!公投讓很多老人家都沒辦法站那麼久投票」、「丁丁提出訴訟,有一部分是給他的選民一個交代,至於其邁差這麼多票,也只能選擇表現出風度,所以我並不認同其邁比丁丁優秀這種說法」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