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斷更新/陳其邁忍淚宣布敗選! 邁粉不捨大喊:我挺陳其邁

記者吳奕靖、洪正達、林昱萱/連線報導

24日的選戰已經告一段落,而究竟民進黨籍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是否能守住高雄,也是此次選舉一大看點,兩人的票數不斷拉鋸。《ETtoday新聞雲》將持續為您帶來現場最新情況。

▲陳其邁現身競選總部發言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▼     陳其邁敗選       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【20:55更新】

陳其邁抵達競選總部並宣布敗選,另外,陳其邁表示,是我們辜負大家,但希望明天過後,大家可以一起支持韓國瑜市長,讓高雄一起變得更好。

粉絲哭成一團! 陳其邁2度呼籲:支持韓國瑜市長

▲▼     陳其邁敗選       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▲邁粉互擁痛哭。

【20:31更新】

截至20:31為止,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陳其邁目前票數52萬9824票,輸給對手韓國瑜的57萬3107票。

▲▼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總部 正妹哭哭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女邁粉不捨落淚。

【19:52更新】

一名女粉絲不捨落淚表示,非常不捨整個結果,一直都有看到陳其邁這一路走來的努力,但也希望如果韓國瑜真的當選,可以好好照顧我們高雄人。其中,還有另名支持陳其邁的婦人,因為不捨陳其邁票數落後,難過的抱樹痛哭。

陳其邁票數落後! 正妹邁粉「不捨落淚」:一直有看到他努力

▲▼  陳其邁競選總部外氣氛低迷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支持者情緒低迷。

【19:37更新】

陳其邁競選總部外,選民因為票數拉鋸而情緒相當焦躁,而此區的里長卻在此時,透過廣播送出自己當選消息,讓民眾非常不爽,不但做勢拿東西要丟廣播器,還一度要衝去里長辦公室。對此,該名里長表示,不知道那邊的情況,連連表示抱歉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民眾在陳其邁的競選總部外心情相當浮躁,聽到該區里長用廣播宣布當選後,氣得想拿東西砸廣播。

【19:21更新】

截至19:21為止,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陳其邁票數突破50萬,目前票數50萬4859票,落後對手韓國瑜的52萬4325票。

【18:55更新】

截至18:55為止,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陳其邁票數突破40萬大關,目前票數40萬6218票,小輸對手韓國瑜的41萬9204票。

【18:37更新】

截至18:37為止,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陳其邁票數突破35萬大關,目前票數35萬1048票,小贏對手韓國瑜的34萬9840票。

▲▼     陳其邁總部外正妹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林姓正妹對選情膠著的情況,感到非常緊張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【18:25更新】

陳其邁競選總部外,一名林姓正妹表示,「16點半的時候就來了,對於目前開票進度拉鋸戰的情況感到非常緊張,自己都起雞皮疙瘩了!」

【18:07更新】

截至18:07為止,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陳其邁票數突破30萬大關,目前票數30萬2878票,小贏對手韓國瑜的30萬0244票。

【17:50更新】

截至17:48為止,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陳其邁票數突破25萬大關,目前票數25萬3074票,小贏對手韓國瑜的25萬1127票。

▲▼      陳其邁 民眾       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▼支持者聚精會神等待開票結果。

▲▼      陳其邁 民眾       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【17:25更新】

截至17:為止,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陳其邁票數突破20萬大關,目前票數20萬0165票,小贏對手韓國瑜的19萬8924票。

【17:12更新】

截至17:00為止,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陳其邁票數突破15萬大關,目前票數15萬0212票,小輸對手韓國瑜的15萬2101票。

▲▼     陳其邁總部        。(圖/共訊畫面)

【17:00更新】

截至17:00為止,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陳其邁目前票數10萬6421票,仍小輸對手韓國瑜的10萬8362票。

【16:46更新】

截至16:39為止,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民進黨籍候選人陳其邁目前票數43941票,小輸對手國民黨籍的韓國瑜的45427票。

【16:39更新】

截至16:34為止,根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民進黨籍候選人陳其邁目前票數19248票,小輸對手國民黨籍的韓國瑜的23947票。

【16:23更新】

截至16:22為止,根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民進黨籍候選人陳其邁目前票數1832票,些微領先對手國民黨籍的韓國瑜的1799票。

【16:00更新】

陳其邁競選總部24日已經有不少支持群眾開始聚集,雖然陳其邁還未到場,但現場有熱情選民特別請來6尊媽祖,放在競選總部內供人參拜,也有許多選民前往祈求陳其邁順利當選。

▲▼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總部外民眾聚精會神關注開票狀況 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▼   陳其邁開票之夜          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▲民眾聚集在陳其邁競選總部外。

▲▼ 陳其邁競選總部            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▲民眾虔誠地拜拜祈禱,希望陳其邁可以當選。

【台北市】 市長、議員當選名單、票數馬上看!

【新北市】 市長、議員當選名單、票數馬上看!

【桃園市】 市長、議員當選名單、票數馬上看!

【台中市】 市長、議員當選名單、票數馬上看!

【台南市】 市長、議員當選名單、票數馬上看!

【高雄市】 市長、議員當選名單、票數馬上看!

【其他縣市】 市長、議員當選名單、票數馬上看!

▶【大選懶人包】任何細節都不錯過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