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蘇貞昌投票卡40分鐘也能放閃 緊牽夫人:平常都是她扶持我

▲▼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與夫人一起投票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▲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與夫人一起投票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記者陶本和/新北報導

九合一選舉24日投票,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一早8時,與夫人一起抵達樹林育林國中投票,與民眾排隊約40分鐘完成投票。投票後他接受訪問時一派輕鬆地表示,天氣很好,呼籲大家踴躍投票。

由於這次投票綁公投,8點不到,樹林育林國中就聚集許多民眾,蘇貞昌也約於8點出頭抵達,夫人也身穿一席大紅色套裝陪同,倆人跟著人群排隊,一排就是40分鐘,才進入投票所內進行投票。

▼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與夫人一起投票。(圖/記者范綱儀攝)

▲▼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與夫人一起投票。(圖/記者范綱儀攝)

蘇貞昌跟夫人在工作人員引導下,順利完成縣市長、市議員與公投等投票;在完成投票後,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今天天氣很好,呼籲大家踴躍投票,出門走走也是很好的,這次由於有公投,可能會等比較久,大家也要有點耐心,一起維護民主的價值。

媒體好奇詢問,夫人投票日穿著大紅色的套裝,是否有沾沾喜氣的意味,蘇貞昌露出笑容,看著夫人說,她什麼顏色都穿,穿什麼顏色都很好看。

另外記者追問,稍早抵達時,特別牽著夫人,好像特別護著她。蘇貞昌說,要把她顧好好的,「平常都是她在扶持我。」

至於今天來投票有沒有帶什麼幸運物在身上?蘇貞昌則半開玩笑地說,「印章。」

▼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與夫人一起投票。(圖/記者范綱儀攝)

▲▼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與夫人一起投票。(圖/記者范綱儀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