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柯文哲催票影片出爐 呼籲「用選票再許彼此下一個4年」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 

2018年九合一大選邁入倒數3天,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辦公室21日晚間發出催票影片,內容以柯文哲請假前的最後一天行程為主軸,分享柯文哲過去4年如一日的努力,以及改變政治文化的勇氣,希望市民可以與他一起,透過選票再許彼此下一個4年。

柯文哲在片中提到,大家都是光陰百代的過客,政治是一時的,可以長久留傳的是價值和信念,所以需要透過時間的累積,才能讓新的政治文化如刻痕一般,深深刻印在台北市政府的文化裡面。而太太陳佩琪也在影片中講述柯文哲過去4年日以繼夜的努力,眼底流露出來的盡是疼惜與不捨。

柯文哲在臉書上呼籲,市民對政治的期待就是從政的動力,市民對台北的嚮往就是為政的責任,「讓我們再一起許彼此下一個4年」,請市民24日記得踴躍出來投票,「讓改變成真,持續發生」。

▲▼柯文哲北投市場掃街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柯文哲。(資料照/記者湯興漢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