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觀光客不來高雄?  陳其邁轟韓國瑜戴藍色眼鏡看台灣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5天,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和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「直球對決」的電視辯論會19日晚間登場,兩人一問一答正面對決。韓國瑜提問,陳其邁心中有圍牆,要怎麼推動觀光業?對此,陳其邁砲轟,「觀光不分藍綠」,韓國瑜戴著藍色眼鏡看台灣,心中還有政治前提。

韓國瑜表示,最近這兩年多觀光業者向他抱怨,為什麼觀光客不願意來高雄,高雄市這兩年住房率減少61%,高雄市的觀光業面臨寒冬,「我心中沒有圍牆,沒有敵人,大家都是好朋友」,反觀,陳其邁心中有圍牆,請問陳其邁擔任市長後,要怎麼開發觀光客到高雄?

對此,陳其邁表示,心中有圍牆的是韓國瑜,因為韓國瑜認為陸客才能解決高雄觀光問題,只要來高雄旅遊都竭誠歡迎,所以不要去預設立場,且韓國瑜老說高雄又老又窮,這樣糟蹋高雄,走到哪裡都在唱衰高雄,這樣又該怎麼推動高雄觀光?「觀光不分藍綠」,韓國瑜戴著藍色眼鏡看台灣,心中還有政治前提。

陳其邁強調,未來擔任市長後會開拓海外市場,讓大家都能來高雄旅遊,同時也會讓高雄特色商圈跟地方經濟能夠均衡發展。

▲▼2018高雄市長辯論會,高雄市長辯論會,韓國瑜             。(圖/直播截圖)

▲韓國瑜 。(圖/直播截圖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

►直球對決/陳其邁100題演練辯論到深夜 力揭穿韓國瑜空洞政見
►直球對決/韓國瑜陳其邁智囊團比一比  一張圖看辯論攻防與戰鬥指數
►直播/高雄市長選舉辯論 韓國瑜對決陳其邁:「一人問六題」
►陳其邁抵達辯論會場 秀耳朵證明「沒戴耳機」
►韓國瑜顧問團20人全到場 支持者場外搖旗吶喊「凍蒜」
►韓國瑜白襯衫捲袖子登場 陳其邁亮藍領帶西裝頭應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