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80老翁向丁守中哭訴柯文哲欺負老人 議員掉淚遞上紙巾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15日早上到吳興街市場掃街拜票,一名年約80歲的老翁看到丁守中情緒激動,淚訴台北市長柯文哲不照顧老人,砍重陽敬老金,一旁陪同掃街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也掉下眼淚。

這名年約80歲的老翁語帶哽咽地向丁守中陳情,金門、馬祖、澎湖、台東的老人都有敬老金,反觀柯文哲不照顧老人,還砍敬老金,希望丁守中上任台北市長後能照顧他們。

一旁陪同掃街的王鴻薇再也止不住淚水,強忍著不捨之情向老翁承諾,未來丁守中一定會好好照顧長者,而丁守中也緊握老翁的手說,他一定會恢復敬老金,請老人家放心。

▲▼老翁向丁守中哭訴「柯文哲砍重陽敬老金」。

▲老翁向丁守中哭訴「柯文哲砍重陽敬老金」。

▲▼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▲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向年長者承諾當選後一定恢復敬老金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