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人銀杏拼出超Q皮卡丘 網友看完用落葉收服喵喵、木木梟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長野推特用戶Black(@96irodorimidori)本月9日PO出用銀杏及落葉拼成的皮卡丘,沒想到照片一公開就引起網友瘋傳,紛紛大讚可愛,至今已累積46萬人按讚、14萬次轉發分享,也讓他嚇了一跳,留言感謝因為大家的喜歡,才能讓這靈機一動的作品被更多人看到。

照片中,只見銀杏樹下的路面堆滿黃色、咖啡色以及紅色的落葉,路邊卻被清出一小塊圓圓的空地,正中央則是一個用落葉拼成的皮卡丘(《精靈寶可夢》角色之一)圖案,底色是先用黃色的銀杏排出頭部形狀,接著再以咖啡色的枯葉裝飾眼睛、鼻子、嘴巴以及耳朵尖端,最後在兩頰放上紅色的秋葉就完成了。

日本網友用銀杏和落葉拚出皮卡丘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96irodorimidori)

▲原PO拼出來的銀杏版皮卡丘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96irodorimidori

這隻由落葉排成的皮卡丘造型相當可愛,照片9日上傳至推特,至今已累積46萬人按讚、14萬次轉發,網友們留言稱讚原PO的創意,「太可愛了」、「我老婆看完隔天就做了麵包超人和哆啦A夢的造型便當」;還有網友同樣用落葉拼出其他角色喵喵和木木梟的模樣,「這是用今天掃除的落葉做成的。」

對於一時興起的作品受到廣大網友喜愛,原PO自己也嚇了一跳,同時開心在照片底下留言回覆,「轉發到了10萬次還停不下來,真的很感謝大家,通知源源不絕跳出來,就像在做夢一樣!很高興能透過這則推文認識這麼多同樣喜愛寶可夢的人。」

▼皮卡丘的外型討喜,十分受到大小朋友歡迎。(圖/翻攝自推特/寶可夢官方推特)

▲▼皮卡丘橫濱舉辦「大量發生」遊行活動。(圖/翻攝自推特/寶可夢官方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