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麥疑雲「接50通檢舉電話」 陳其邁:已初步掌握造謠來源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「還好,睡得很好」,面對記者詢問在耳麥疑雲過後這一晚,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11日一大早就來到岡山,臉色帶著微笑,心情似乎不受影響,陳其邁表示就在深夜開「譴責假資訊」記者會後,已經接到了50通電話檢舉電話,證明這是有系統性的操作,等待搜集相關證據後,會再研議怎麼處理。

▲高雄市長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出席活動表情輕鬆,未受「耳麥疑雲」影響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市長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出席活動表情輕鬆,未受「耳麥疑雲」影響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陳其邁在接受訪問時,強調在記者會之後就立刻接到50通的檢舉,證明這是一個系統的造謠抹黑、惡意的選舉操作,所以希望選舉要維持公平性,記者繼續追問是否會採取法律行動提告,關於這個部分,陳其邁回應說:「我們已經初步掌握造謠的一些來源,是一個卑劣性的選舉抹黑,證據充足後怎麼處理,我們會來進行」,但是否要進行法律責任追究,陳其邁並沒有正面回應。

整段訪問過程當中有個小插曲,就連訪過程當中,活動司儀突然唱名「陳其邁」,讓陳其邁當場愣了一下,還連說「大家等一下,怎麼陳其邁」,看了看舞台區,轉過頭來一臉尷尬微笑,繼續回答未講完的話題。另外記者也談到陳其邁在出席深夜記者會時穿著短褲,陳其邁笑得更尷尬了,表示自己以為記者會桌子底下會有遮板,所以他只有注意上半身服裝,所以被大家拍到穿著短褲,但他也告訴大家說別在意,這才是真實的陳其邁,「平常我就短褲啦!自然就好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