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隔壁要檢舉我到倒店」 過五關早午餐店長霸氣現身:感謝鄰居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「你看排煙設備、滅火器,這些都是新加的」,早午餐店翁老闆帶著記者走進店內,說著自己因為被鄰居檢舉後,逐一改善的地方,翁老闆說感謝鄰居,因為不斷檢舉才能夠一一改善缺點,讓小店對顧客可以有更好服務,翁老闆樂觀面對鄰居檢舉,現在還在店門口掛出「感謝」紅布條,讓網友稱讚「神逆襲」,從掛上紅布條後兩天擠滿了前來朝聖的顧客。

▲早午餐店遭鄰檢舉「過五局」掛感謝紅布條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早午餐店遭鄰檢舉「過五局」掛感謝紅布條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翁老闆說當初被檢舉的主因,是因為自己在店門口兩側擺了盆栽,被鄰居質疑說不給停車,直接到店內說要對老闆檢舉,沒想到隔天警察就來了,「警察至少來過十次以上了吧!」翁老闆緩緩說出整個過程,他說被檢舉的時間幾近一年時間,這一年當中從警察局,然後消防局、環保局、工務局到國稅局都來了,上週連衛生局也來過。

▲早午餐店因為檢舉增添排煙設備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早午餐店因為檢舉增添排煙設備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「其實檢舉到一半的時候,我就有去找他和解了」,翁老闆表示被檢舉過程當中,友人教他反擊,所以他也開始反檢舉,結果對方收到了十幾張罰單後,也表示要和解,只是當初協調說事情就到這邊為止,不要再互相傷害,但是因為罰單作業時間通常較慢,所以鄰居在這次和解後陸續又收到罰單,認為翁老闆不守信用,所以又開始檢舉,不過對方總共收到超過40張罰單。

▲早午餐店翁老闆出面說明掛紅布條原委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早午餐店翁老闆出面說明掛紅布條原委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對方後來再來跟翁老闆說,要求他得負擔一半罰單費用,不過翁老闆強調,對方檢舉一次他就得再添購新設備,陸陸續續也花了不少錢,所以不願意接受鄰居的條件,「反正來就是做好我自己」,面對不同單位因為檢舉前來,翁老闆樂觀面對,反正都是讓小店更好,讓消費者放心,也算是另類成長。

至於為何會掛紅布條,翁老闆說因為對方檢舉把招牌拆了,所以乾脆就掛上「隔壁說要檢舉到我倒店」、「感謝警察局、消防局、環保局、工務局、國稅局蒞臨指導,讓本店越來越好」紅布條,2日才掛上去,沒想到這兩天生意超級好,很多人都來說要消費,人多到讓翁老闆說:「真的是太瘋狂了」。

【還有其他精彩新聞】

帥董偷吃冰店女老闆「做到一半累了睡著」 正宮看LINE崩潰

影/三重機車疑違規左轉遭追撞 1男噴飛送醫不治

內湖大湖公園驚見男浮屍! 指紋確認身份「有自殺前例」
▲早午餐店在門口擺提醒顧客告示黑板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早午餐店在門口擺提醒顧客告示黑板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